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7 11:16:5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are a lucky st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我的無敵幸運星啊!

不然我哪來這般好運呢!

太酷了!

 

此刻心情像這首歌般愉悅

 

Luckystar幸運星

愛是一個萬人迷 要追求很傷腦筋
真心是必愛絕技 YOU KNOW I KNOW
難過放沙漠 是你告訴我
眼淚丟黑洞 幸福別錯過
大手牽小手 浪漫全宇宙
地心到外太空 你就是LUCKY STAR
累了你肩膀借我 餓了給我咬一口
任性時候忍耐我 保護著我
其實我超級 超級喜歡你
哈尼加甜心 快樂ING
幸福來電鈴 宇宙大無敵
從地球到火星 你就是LUCKY STAR
La~La~La~
外太空到地心 你就是 LUCKY STAR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情ING 美麗ING
跟孤單說BYE 跟甜蜜說HI 是你和我
難過放沙漠 是你告訴我
眼淚丟黑洞 幸福別錯過
大手牽小手 浪漫全宇宙
地心到外太空 你就是LUCKY STAR
其實我超級 超級喜歡你
哈尼加甜心 快樂ING
幸福來電鈴 宇宙大無敵
從地球到火星 你就是LUCKY STAR
La~La~La~
外太空到地心 你就是LUCKY STAR
La~ LUCKY STAR
La~ MY STAR
La~外太空到地心 你就是LUCKY STAR
YOU ARE LUCKY STAR

 

 

台長: 私人領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