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1 14:46:1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場大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落在 刮風的午後

雨停了 辦公室氣氛依然沉重

安靜的聽著心跳的節奏 好像誰都不開口

想起昨晚跟鐵踢的紛爭

關於愛 也許我跟鐵踢都不懂

向前走 還是退後

尤其是在我跟鐵踢之間的感情並不是一天天建立

而是為了找個人陪

我跟鐵踢沒有激情 沒有甜言蜜語的過程

沒有每日隨之進步的情感 我更沒有感到被捧在手心的感覺

跳過了好多應該要有的過程

直接跳級枕邊人

扯 很扯 一份很不真實的感情

一份很不可靠的另一半 


連相愛的理由 也全是藉口

鐵踢沒有讓我甜進心窩的溫柔

別人的伴都是如何對待另一半呀

鐵踢不懂如何去愛一個人

只有在床上簡單的幾分鐘

混合的擁抱沒有溫柔甚至沒有溫存

這是什跟什呀

負荷不來從得不到對方的溫柔

於是漸漸失控 

才發現 彼此竟然如此不同

外頭的雨下的好凶

想打落在我跟鐵踢愛情的盡頭

沉默的 堅持著 能維持多久

台長: 私人領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