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14:47:1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睡一覺起來

天啊~你的感冒是又加重還是怎樣啊

鼻音重到不行

鼻水似乎也一直流不停

你還好嗎?

你的網誌寫的心情

怎啦~帥少

人帥帥又哭哭呦~羞羞臉

乖啦~怎這樣ㄋㄟ?

連主管都走過來問你說 : 感冒那麼嚴重喔!像小孩一樣睡覺踢被子喔?

哈哈哈~怎從主管口中對大少說時又帶點詼諧的語氣

現在所有主管都叫你小朋友

跟你熟悉的同事都叫你大少

現在我手插著腰 :小朋友不許再哭了喔~不然公司都快被你淹沒了

你一整個無法克制無法控制

快不要那麼傷心啦

哇~要是你為她哭成這樣的人~一定會感動到不行

原來那個對方讓你如此不捨喔

哇~很值得很划算了

有大少那麼愛妳

哈囉~那位不知名讓大少哭腫眼的人~妳好啊

不知妳會不會看見我的網誌

我想偷偷告訴妳

大少常失神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妳

如果是的話~妳知道嗎?

妳得到的是對我們這些人來說很難得到的愛

他常會有些莫名情緒有時還蠻不配合我們的

再這邊我可以替大少站台對妳說說話嗎?

感覺他是如此深愛妳

妳們一起會不會讓妳感到被呵護被寵

是不是很幸福很開心

妳一定知道他的體貼還有特別吧?

雖然不知為何大少哭的那麼慘

可是淚有多少愛就有多少

不管妳跟大少是什麼情況

大少很難得有機會就不要放手

他可是上等的好貨至少確定他是個很善良的人

我不知道你們之間可是我好羨慕大少為妳淚流滿面

不顧形象不計代價的哭的像個小孩

其實我們看了很心疼

而不知名的女孩妳如果看到妳一定也不忍心的

他哭的樣子對妳用情

如果離開也不要離他太遠好嗎?

或者可以的話回到他身邊?

他所有條件應該不輸人的吧

還有他平時上班的帥樣

可能沒看過的你不知道他多有型他多愛漂亮

因為他似乎真的很愛很愛妳

他感冒的聲音已經沒辦法分辯究竟是感冒還是哭到喉嚨沙啞

妳一定讓他很愛

如果可以成為大少另一半

妳一定是大家羨慕的女人

雖然不知你對大少的感情

可是有時大少文字都在寫妳對吧

他真的真的很愛妳

不知名的女孩

不好意思喔

我說了一大堆看法

不知對還是不對

但我只想告訴妳

妳長的一定也很美對不對

大少為妳如此難受

他是難得有情人

有血有肉有仁有義

換做是我是妳

我一定感動到不行

妳也會吧!!也會捨不得他吧!!

 

 

 

 

台長: 私人領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