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10:04:3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好涼好涼的天氣

一夜的睡眠兩夜的睡眠

當了兩天的宅女

不想出門沒有引起我想出門的動機

果然

不出門跟達一起看著DVD

我頻頻打呵欠

不知是影片太無聊

還是我身邊的人讓我提不起勁

說些無聊的話題

昨接個朋友的來電

原本打算要跨出門晃晃

又被他那無理取鬧

破壞我原有的興緻

好好的假期又在跟他爭執中度過

別人的情人會這樣嗎?!

總之跟達之間有一堆說不完的瞎事

我只覺得很悶吧

還好可以來公司上班

轉換一下我的心情

上班使我愉快多了

上班好不是我熱愛工作

不是我喜歡早起奔波

道理很簡單

有我喜歡能產生動力的人

讓我變的有精神

 

 

 

 

 

台長: 私人領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