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00:14:39|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言:我穿的不搖滾 因為我在心裡搖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家政課做了巧克力 冰過了比較好吃 嗯 就這樣
--------------------------------------分隔線---------------------------哈 這個世界真的很小 我弟他班上的"老"同學 是我哥的國中同學啦XD爆笑到極點 剛剛才跟我弟分開 就在我家那裡的7-11遇到魏啟倫(老同學)我一直看他 整個覺得超面熟的 回到家打給大肚 他打給他 還真的是他 超妙 我沒有在鄧你啦阿伯XD 我是在確定是不是你來著 哈哈 你女朋友很正喔~~!!哈 世界真小 聽說今天是他生日喔 生日快樂~~ˇˇˇ
今天是一個禮拜一度的白目聚會 去了功學社買了PICK 看了那邊學琴的價錢 痾 2500是在貴什麼 而且只有五十分鐘 比士林樂器貴 而且時間比較短 唷 HIGH CLASS的喔 哈 然後就到陳家駿家 本來想去買參考書的 結果一直在那邊瞎攪和 還在他家看住左邊住右邊之幸福小套房 後來就去美崙打球了
買了個泡麵在那裡嗑完之後 和陳家駿&施肥跟人家3打3 什麼叫做就算是女生也不會讓阿 又沒要你讓我=00=凸 還無緣無故被刪了兩個火鍋 女馬白勺 那個肥肥超噁心的啦(喊)那麼死肥還脫衣服 噁 一身汗 誰敢守你阿(淚)辛苦你了施肥XD 我還挺有勇氣的 穿著心愛的小鱷魚打球 不過沒辦法 禁不起誘惑 哈 一直覺得他快爛了 是我第一次穿著小鱷魚打球 不知道下次碰球是什麼時候 升上高中之後都不能天天打球 假日也要補習 不能碰籃球實在有點痛苦 好像也沒時間練吉他的感覺 阿對了 功學社的學費貴到讓我噴血 2500 還只上50分鐘 深深感到 嗯 噴血般的貴 打完就很累的回家了 途中還遇到小可耶XD 後天是他生日喔!!!生日快樂~~!!ˇˇˇ
-----------------------------分隔線-------------------------------------
給:________________
到底還是不是朋友?我沒要求你說抱歉 也沒要求你回饋我什麼 只是希望你把話說清楚 就算走的時候 連再見也沒說 我也可以接受 不要想逃 不要找一堆藉口來塘塞我們 不想聽到你沒感情講電話的口氣 算了 就算了 沒了 就沒了 一句"結束了"都說不出口 你要我怎麼辦?等待 還是掉頭就走 你的若無其事讓我無言以對 你的百般推辭讓我感到無奈 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也不想老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 只等你一句話 走 或 不走

台長: 小安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