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22:39:3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北你學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怎麼都模仿不來

因為我就是我

你不會成為第二個我

你買那些東西來模仿我也沒什屁用

因為˙˙˙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可以走出自己的風格嗎

持續你的暴露風

我走我的低調奢華風

希望你不要一直抄襲我

也不要跟在我屁股後面買我買過的東西

你太誇張的被我發現了

所以我想要講一下 就降而已

重點是

我也不會拿我的包去曬大太陽

希望你不是買假貨

我會更慶幸一點點

哀~人生!!!

台長: 仔妹總是黑漆漆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超沒品~總算知道患者為什都會罵髒話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自閉症來自我的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