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19:53:0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註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學校註冊‥搞一些東西‥還真無聊> <"
還看到成績單,好險,呵呵!
加上今天天氣又超熱的!我最討厭曬太陽了!

今天剛好半天,9點多就走人了,明天也是半天!
哈哈!因為全校老師都要開會議,可以早走﹋

我都還沒玩夠,就快正式上課開學了!
討厭晚自習的日子又要來了,真煩…

今天在學校看到了課表出現在黑板上,看了當場傻眼.

既然要學心理學、經濟、國貿、日文、新聞英文導讀,這什麼東西= =

不過我是對心理學還蠻有興趣的,哈哈!
科目多,但是課都很少@.@
像閱讀,一個禮拜只有3節課@@..
之前課多的像什麼一樣,看到老師都快吐了= =
平常要學的要考的都上的超少

然後都再上一些、經濟、國貿那些沒學過的科目比較多節..

學完這些我想出來都變瘋子了吧,哈哈><【我知道沒那麼誇張- -】

只是為什麼要學這些東西 聽說要考!是吧?那我一定死很慘!因為沒興趣
但我想應該有些課目是擺好看的,沒有要上的.像人類與環境就是一門吧!
像我就很好奇新聞英文專讀,哈哈,要當news主播嗎?
那我會笑死><~



-------------------------------------------


還沒到中午,就跟朋友去吃麥當勞,因為這麼早,很多東西應該都還沒開!
大概到了11點左右,可以走了,叫朋友陪我去板橋買東西
公車很慢,都快熱死了,連頭都不想伸出去看公車來了沒=  =
到那邊一直在那裡晃阿晃!逛一些可愛的店!陪朋友買髮圈
哈哈,某人剪了一個妹妹頭,夠好笑呢@@
呆的可愛!我真服了妳..咚咚 哈,不好意思@@

因為太熱,某人想去環球,因為有冷氣= =

我就先回家換褲子拿錢,叫朋友別亂跑在裡面等我!

我到家,整理一下東西,然後就很不想出去了= =

因為太熱了啦!又不能丟朋友在那‥還是去了‥

誰能說一下why can be so hot today> <?

我不想要變成小黑人> <~~~


可是也快初秋了.炎熱的夏天也要結束了.
看到秋天暗暗的.都會開心不起來..




圖:在西門前2個月前的照片!


新聞報台主機修復進度66%




台長: 小公主 ♫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