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2 11:30:14| 人氣899|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霜夜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霜夜瞳。

不知道為何,我想起了這號人物。
他是編號第七個世界─帝凡安諾裡一個孤獨的大地行者。

記得我在那沉睡著地龍的龍洞口遇到他時,
看到的是一個隨心所欲拉著一大群怪物衝撞玩家的白精靈。

美麗、狂妄、邪氣、又有自信。
我從那天之後開始追逐他出沒的地點,儘管有幾次因此被他當成一般玩家誤殺(笑)
後來我在獵人村主動密了他,說想跟他做朋友。
他一開始有點詫異跟懷疑,但聊過以後,他相信我不是要殺他的那些人。

其實沒有什麼邪惡是完全不參雜一點善良的,
當所有人都公認霜是罪大惡極、萬死不足惜的白目玩家時,
我看到的霜,卻是個願意帶我去他的秘密基地─亞丁外山峰的單純男孩。

『牠是我的朋友。』

我記得你這麼跟我介紹。
我知道那是A武團路線的其中一隻首領,大家都把牠當作出寶的來源,只有你把牠當朋友。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到這裡來。』

你告訴我你的藏身之處,完全不擔心我出賣你。

『那心情好的時候呢?』

我問。

『到處殺人吧,哈哈。』

你蠻不在乎的說著,我卻讀到字裡行間的一抹孤單。
你帶我去了很多地方,還表演白虎追逐戰,
我因為擔心你被打,用風刃出手打傷牠,結果反被白虎咬死,
你衝過來罵我傻瓜,你說你跑得快,叫我不用擔心…

『可是,我就是擔心你阿。』

我記得我這樣說的時候,你發誓說會保護我,不讓我被其他人欺負。

『那、霜,別再殺人了吧,我去跟他們說,請他們給你機會?』

『不可能的,妳知道我殺人殺多久了嗎?他們掉的裝備我都拿去賣掉了,還不起的吧。』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霜,為了我試試看?』

勸他的原因,連我自己都說不明白。
可能,是想要能光明正大的跟他一起到處玩吧。
而不是躲躲藏藏,只能在偏僻的地方練經驗。

霜為了成全我的願望,低聲下氣跟那些被他撞死過的玩家道歉,
說他會盡力彌補,不會再殺人。
但那些玩家卻一再的把他殺死、復活、再殺死…
踏在他的屍體上用言語汙辱他。

我想幫他,但他要我別出聲,看著就好,他自己會處理。
可是當最後一次他仍然不還手,直接被殺死的時候…
我還是開口了。

『不准你們,再繼續傷害霜。』

我記得雖然很害怕,可是也有點憤怒,我不知道握著滑鼠的手是為了哪一種情緒微微發抖。

他們把我當作霜的女人,我知道失去理智的人是什麼也聽不進去的,所以沒有辯解。
只是仇恨太深,連我,他們也殺。

霜也生氣了,說要他們血債血還。
我們兩個從此浪跡天涯(笑),練功的時候如果遠遠看到仇家的ID,就會由我掩護,讓霜先走。

當然也是有明理的玩家每天密我,勸我離開霜,不然那些沒理性的玩家會讓我玩不下去。
我還是只有反覆告訴他們,霜其實,很善良,他無法改變,不是因為他不改變,
而是這些所謂正義的玩家逼的,讓他只能繼續走這條路。
我幫不了霜,那就只能跟他一起墮落。

霜對我說,只有我沒放棄他,所以他誰都可以傷,但絕對不傷我。


後來因為一些事,我從天2消失了。
直到現在,回想起來,突然很想知道霜在失去我之後,變得怎麼樣了。


霜,你還記得嗎?
那隻願意賠你面對眾人指責的極惡蝴蝶,對你還是很懷念…

台長: 月 赤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9)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撻伐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讓我再愛妳一次嗎

月光
至少你還有和許多人的回憶
我卻什麼回憶也沒有
早就想不起來
也不想回憶起來
2011-08-02 22:39:43
版主回應
這是在還沒去魯娜創人物之前
也就是跟你一起玩天2之前的小插曲

我說的因為一些事離開
指的就是跳伺服器去魯娜
一直到我們兩個關係結束為止
我都沒再回去帝凡安諾過

也許 你覺得我看起來就是跟別人才有回憶
事實上 我和你的回憶最多
只是無從寫起 你也不想看

我習慣用文字記錄人生
以前也在官網的版上寫過我們的事
不過為此我們還大吵一架
從此我告訴自己
我們的事 絕對不會成為文章
你讓我不得不把這段過去空白下來
它並不是不存在或被遺忘
只是製造它的人不需要它而已

就如你說的 早就想不起來
也不想回憶起來
是一樣的意思

不過我知道你說這話代表的意思啦
都認識你快8年囉(再一個月多吧)
那時幾乎每天朝夕相處
所有的情緒都因為你而牽動
雖然不能說全盤了解
但至少判定的誤差不會太大:P

有些遺憾
再怎麼說不在乎
心裡還是會有真實的聲音存在

沒有回憶就去創造新的回憶吧
如果你覺得過往的回憶破爛得不值一提
那麼忘了也沒有關係

總是得要概括承受
不是嗎
2011-08-03 08:45:08
(悄悄話)
2011-08-03 14:32:35
月光
我沒什麼好怕的呀...
現在我們也只是沒太多交集的陌生人

老實說,我不記得
而且好像不是那樣的
你看吧,我說東,你就提西
狂咒是後來幾個人物都等高後你才練的
最初留言的是你跟你乾哥說的那些吧
而我的意思是你抱怨的只是我們"一部份"
非完完整整全部的真相
所以當我下我回你說
你跟大家這麼說我時
有跟大家說在之前你消失跟別人跑的事嗎?
要不要我也寫在討論區來大家評理
既然你記的那麼清楚
應該記得主要是因為這樣你才沒再寫什麼!!
遊戲上大家多少會互動或有點交集
當時我沒和別人提什麼也沒反駁你說的話
我只有私下和你吵
這麼多年你卻總是說"我沒有保護你"
所以事後別人再問起關於你的故事
我後來也選擇就把一切從頭到尾說清楚
因為,在你的認知裏面...
你根本也感受不到我當時選擇沉默和私下吵的意義
對於一個自己當下愛的女人...
2011-08-03 17:46:32
版主回應
如果連我把當時的日記直接找出來複製貼上
你都還能否認說不記得
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那就全部都你對吧

至於我跟人跑的事情
跟我乾哥說的跟你吵架的事情一點關係也沒有
兩件事情不要混為一談
我跟他說的都是當下跟你吵的內容
並不是說你跟我吵架之前做過些什麼

情緒一定是針對當下發生的事情來
這點我想你很清楚

我說了我的文字只紀錄真實
既然要這麼說 我也乾脆告訴你真相
我們一開始交往的時候
小羊就有對我表示好感 他一直告訴我
我跟你的關係不算數 根本只存在於網路上
至於他為什麼這樣說 你應該也很清楚原因(?

我忘了那時候我們為什麼吵
你消失了四天 我找不到你 有一天浩浩敲我msn
跟我說:「姐姐,我哥回來了…」
我問他你去哪 他要我自己去問你
結果我得到的答案是什麼?
如果這件事情你也忘記了 那真的 沒什麼好提了
那是你第一次背叛我 理由是你要報復我
小羊打電話來的時候 我哭到不行
他很大聲的對我說:
「放棄他吧!他根本不在乎妳的感受,一直陪著妳的是我阿!」
他為了我 跟他交往5年 即將論及婚嫁的女友分手
只為了想要證明他比你更愛我

我放不下 所有的人都知道我放不下
我沒告訴你 是知道你的醋醰很大
怕你因為更生氣就說要分手 我那時根本不能失去你
所以我才會私下處理 但我跟對方沒有曖昧
明講了很多次我不可能放棄 也拒絕對方很多次
如果我要搞曖昧什麼的 不需要弄到對方追來遊戲
我跟你根本當時只有網路有交集 如果不要讓你發現
我直接跟他現實來就好了 連曖昧都省了
結果你完全忽略我這樣做的真實用意
多年來一直以"我跟別人曖昧 別人都追到遊戲裡來了"的罪名把我扣死
你的一昧認定 讓我心力交瘁
你大概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當時處理這些事情有多棘手
他巴不得你對我更壞 好讓我自己離開你
我一直傷心、一直絕望
如果真要說我跟人跑 也是你把我推走的

這些事情你可以去跟小羊對質
當初我也說了 你跟小羊可以互加msn
小羊也說了他OK阿

再來就是 我跟小羊分手 也是因為你
因為根本忘不掉 我跟他分手的時候說得很明白
不是個性不合 也不是因為我愛上誰
而是因為我忘不掉你
他還生氣到說他恨我 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他
我也只是淡淡說 沒什麼 因為感情真的無法勉強

數年後的現在 偶爾 小羊打電話來
問我一些新聞上說的電信業務的時候
如果閒聊時不小心提及這件事情
他還是說 當初的我傷他傷得很深

這是跟人跑的真相
不是我跟人跑 是因為你不相信我 把我推向別人的懷抱而已
最終我還是自己回去纏著你了不是嗎?
即使那時你身邊有了小莉 我還是甘心慢慢等 不是嗎?
我走 不是我自願 你對我永遠也缺乏信任
你永遠也不相信 當初的我有多愛你
那對我而言 也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你總覺得是我傷害你
但卻不知道那是為了保護我們之間的愛情
所做出的決定
也許當下決定的方向不完全是對的
至少我守護愛情的初衷沒有改變過
這些傷口 是因為不信任
這樣 你懂了嗎

而你 罵我白癡智障不會玩 是出自於不信任?
還是你想發洩情緒?

你所謂的真相 其實也"不是全部" 不是嗎?
當時的1+1=2 但你永遠只說了1 認定那個1就是全部
我的1=0 無限循環
2011-08-04 08:41:37
月光
對,因為永遠有解不完的真相
一下那個人以前暗戀的學長
一下又變成小羊
你總是一次只講一點到底哪個是真相
從頭到尾什麼都沒講就消失
怎麼又說我會吃醋?
何況當下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吧
真正知道真相還是二年後自己忽然頓悟才問你的
我知道我從來不信任你呀
但是到前二年不也是如此
我一再問你除了我之外還跟誰聊了
你死也不說 只說沒認識的人
但分手後馬上就有新歡 還是舊人
這我也沒錯怪你吧
那時我也說早知道
因為除非是花痴
不然正常都是多少有聊才會開始產生情感不是嗎?!
你哪一點對我100%誠實
如果要錯我寧願自己錯
不要你說怕我怎樣先扣我錯名
然後授權給自己機會...

是你說要和我吵吵鬧鬧的 0.0
不過我現在懶的吵架是真的
總覺得我們會報應
之前我就這麼想
我的報應是我從來不信任人"愛" 而不是不信任人
所以才會一直輪回碰到自己最怕的那種人
也許要修完這門課我才可以到下一階段
所以我"試著"... 催眠我自己
2011-08-04 09:55:09
版主回應
對於這段
我只說明一個部分
小羊=以前暗戀的學長
2011-08-04 10:56:10
月光
我錯字好多喔...
看的懂就好嚕
今天一早就醒來陪你上班

整個晚上作夢都是俄羅斯方塊 orz
2011-08-04 09:58:09
版主回應
你俄羅斯方塊玩到中毒喔XD?
還一早醒來陪我上班XDD
我今天破費了(大笑)
繳了推廣金還繳了爆米花的$$(盯
我訂了巧達起士跟特濃巧克力兩種口味XDDD
2011-08-04 10:58:29
月光
小羊=學長 你以前從來沒說過
所以在我們認識時
就只有我不知道
而他們都知道我
原來我一直是這樣被看著...
最初你沒說的事太多了吧
你下班他登入你的帳號
任何一切都是你沒說我自己發現的...
然後再來怪我不信任你...
我曾說過你其實不愛我
你最愛的是自己
有一天你會碰到像你自己一樣的人
不說不等於說謊...
這就是我們孽緣的開始
因為從開始我就活在楚門的世界
只有別人看的見我 我看不見任何人

不去買視訊居然買爆米花!
自私鬼還說我現實
就算分手我買東西還是想到你
真正現實+小氣的人是你!!!
不過我總算也沒看錯人 (拍拍)
因為你們我才知道誰對我好~
2011-08-04 11:43:14
版主回應
他哪有登過我帳號
你傻了嗎= =?
能登我帳號的有史以來就只有你

現在的我確實是比較愛自己
不管以前怎樣
你否定也好 肯定也好
反正我說了 你的1不等於全部

我哪有說你現實XDD
只是最近花太多錢了
在瑪奇砸了上萬Orz(真是無底洞)
我要收斂一點了T_T
不然日子會很難過

爆米花是之前訂的啦 只是今天才收錢
因為明天就要到貨了~

對啦對啦-.-
反正說來說去就是我對你最不好咩
好險你沒有跟我繼續走下去
不然我們兩個現在一定是烤焦麵包人
每天都"火太大" XD
2011-08-04 11:56:22
月光
那時我總覺得奇怪
你下班時總還是線上
後來有天我敲你
對方回我不是本人...
這是後來很久以後我才跟你說的吧
原本在遊戲時想等你自己告訴我
但到遊戲都關了你還是沒說
從前,我沒問的,你不說
我問的,你還是不見得說
熱舞的事我也不想問了
因為和我的預感推測八九不離十
我說從你玩夜開始就變了
你可以為了我和一個無裝的新手玩發脾氣
罵我不要為了女生吃醋又不是男生
愛,既然不分男女了
吃醋一定要分男女嗎?
有些事你覺得不怎樣
但在別人身上時你不是又覺得怎樣了?!
所以最近我也一直想
你其實從來沒那麼愛過我...
你的愛是在乎自己之餘剩下的
也許妳愛她們還多於愛我

我差不多要準備上班了
今天的留言到此...
2011-08-04 13:56:16
版主回應
不知道你說的登帳號指的是啥
哪個遊戲哪個角色?
我說了向來只有你能登
其他我一概沒給
除了很久以前送人的火染
跟有一次活動請同事幫我掛幾天
我想不到還有什麼"不是本人"的狀況

反正你就是大醋缸
這是今天的結論- -
2011-08-04 14:03:30
月光
oh! 您真是貴人多忘事!
看上面講小羊也知道我說的是諸神時期...
然後還有那個麼雷的?
跟你的司大人、小羊...又一個什麼御雷的嗎?!
所以我當下都不知道...
這些人的過去現在和你啥關係
老實說,如果是當下...
我還真的覺得你太複雜
沒有愛昧是吧
只是直接跟人跑掉連愛昧都省了 > <"
好了,不聊這些了,已經不重要
只是某人說"唸舊"所以談起...
重要的是現在!!!
2011-08-04 19:54:17
版主回應
小羊是那個追到天傳來的學長好嗎
他沒玩過諸神 你也太會扯了
什麼諸神時期…真是八竿子打不著邊
我找他跟你出來對質好了
什麼諸神時期?別亂扯!

諸神時期能登我帳號的
以上你說的這些人都沒有 只有阿布幫我掛機過
因為他會寫按鍵精靈我不會 我又懶得學
所以帳號才丟給他掛 你說的非本人應該是指他吧
但那只是帳號丟給他掛機刷上洞寶 也能被你說曖昧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叫做不曖昧了
我這樣就叫曖昧
那你跟女神呢 不是更曖昧嗎?
人家都說要花1e元買你了 還說你的離開對得起她嗎
你拒絕了又怎樣? 人家就是這樣說阿
你不是也說過一個巴掌拍不響嗎
那她又怎麼會這樣說咧?
怎麼用你的標準在我身上是曖昧 在你身上就全都"只是朋友"?

那不叫複雜 只是我的人際圈比較廣
人脈多 我比較好做事
當時我在雷國的權力相當於工會長
至少國戰策略和活動都是我在規畫
要是我什麼話也不說 誰要聽我的?
這樣就是曖昧 這樣就是曖昧 這樣就是曖昧…
我真是受夠了!不要再用這種罪名扣我!
老子真的很不爽!

而且在諸神走到末期
沒有人不知道我喜歡你!
司、阿布、京姐、御雷、薯、關二哥、爬沙、甚至水國的水月喵也知道,
我從來就沒打算把你隱藏成別人不知道的人物
你卻不斷說 我都沒有跟別人提起你…

罪名扣這麼大
我真的不知道是你記憶混淆還是怎樣
這些人你通通可以去找出來
看我說的是不是實話

御雷到現在還是喜歡我沒錯
他說他一直很羨慕你
這些年來我對他避不見面
我說"只要你無法對我死心 我就不會再跟你出去"
他說遲早會感動我
N年過去 我跟他還是沒見面
如果我要曖昧 這個人我可以跟他曖昧到底
但有嗎? 沒有
在你亂扣罪之前 請先看看我是怎麼處理事情的
不要把莫須有的罪名不斷加在我身上

我從頭到尾就沒有背叛過你
問我幾百次我也只有這個答案!

至於你說的跟人跑 是其來有自
原因上面幾樓已經討論過了 我也不想再重覆說
我曾經說過 相信、不相信都在你
我有多愛你過 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2011-08-05 08:31:56
月光
不爽啥
我是接著你的話說
小羊我好像哪聽過可是記不起來
我記得是諸神裏面有個叫小羊
難不成是天2裏有個叫小羊的?!!!
他出現在我面前我完全不知!!!
至少我沒把任何一個小三放在我身邊卻隱瞞著你
2011-08-05 20:40:10
版主回應
我說的是"追到天傳來"的
也就是你說我"跟人跑"的那位
你們沒碰過面 因為他一直說他要跟你搶我
我並不想造成你們衝突

而且何謂小三
你搞清楚 小三是有跟對方交往
確實讓他跟我有感情成分才叫小三
我上面也說了 我拒絕過他很多次
他不管 甚至還跟他女友分手證明他愛我
對方要怎麼做是我能決定的嗎?
我並沒跟他亂來 請你不要再毀謗我

"跟他走"也是跟你分手後才決定的事
這點請你務必清楚
2011-08-08 09:25:55
月光
不想聊下去了
記得我也說過
妳在分手前就消失的!
並且是跟他出去...
還弄了台電腦和他玩天2
難不成妳出現了我應該要繼續接受...?
當時的情況下當然只好祝你們幸福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的敵人在哪裏
都是事後說的...
所以很久之後阿順找我玩天2
小羊從別服跑來找你還入盟?!
變成我盟友在我身邊...
而我卻不知道他是誰
也不知道有沒有跟他說過什麼話XD
是這樣子吧
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可笑的人
2011-08-08 11:04:32
版主回應
我只能說 你的認知真的錯得很離譜
小羊從頭到尾都只有在7服
何時來11服了? 全都聽你在講…

不想聊下去就不要聊了
這篇本來是我自己的回憶錄
搞得烏煙瘴氣的
2011-08-08 11:31:0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