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9 16:52:20| 人氣6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笑點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人真的很無聊……
上網東看西看發現幾個很搞笑的圖

首推第一個!
前幾天我貼過類似的圖片,不過那個還沒有改得太誇張。

 

 

 

請參閱↓

 

對不起,我的笑點很低XD
可是這張真的有萌到我XD

麥當勞豆豆龍XDDD!!!!(笑到滿地打滾)

 

接著是惡搞M大叔的第二張…噗。

 

 

 

請參閱↓

 

我看過宮崎駿這部電影
只是我忘記電影名稱了XDDD
這笑點也是很大(噴)

 

還有一個說不上是帥氣的惡搞XD
請參閱↓


FINAL FASTFOOD VII ~~!!!!!(大笑不已XDDD)
真多鄉民喜歡惡整這兩間全球聞名的速食餐飲吼XD?

 

不過也不是只有惡搞的部份啦
賞心悅目的還是有喔XD

請參閱↓

電繪功力好強XD
不知道有沒有阿肯版的小帥(笑)

 

 

好啦 黃色的貼太多了
最後再送個黃色的小東西給大家笑笑XDD

 

 

 

 

 

 

 

 

 

 

請參閱↓

 

瞧瞧XD
這小東西挺可愛的是不是XD?
雖然呼巴掌是可憐了點XDDD

 

 

黃色真是個令人興奮的顏色喔XDDD(咦!?)

台長: 月 赤司
人氣(60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微妙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概念進化論(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