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20:19:06| 人氣127| 回應0 | 下一篇

樂觀一點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很簡單

很普通

很快樂

很平凡的生活

但我卻無法放下所有的愛與恨

是我用多少時間去愛一個人

也要用多少時間去淡忘掉嗎?

行動可以承諾

愛情不能承諾

一個人如果向誰承諾要永遠愛他

永遠恨他或永遠對他忠實

這明明是在虛應別人一項自己無法做到的事情

而我不會做這種事

如果沒有辦法忘記他

那就不要忘記好了

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與其我一個人這麼努力

不如讓時間解決一切吧

 

 

我開心

我一定要開心

我不開心

又怎麼能讓別人開心?

 

 

曾經

我以為你懂我

不用我說

你也明白我心理的感受

明白我在難過什麼

但是

我錯了

你一點都不懂我

你不理我

正常的

我不會不諒解你的

我也知道問題一直都在我身上

我一定會滾出你的視線的

在你看的到的地方

一定不會有我的存在

不久之後...

 

 


 

 

台長: 我是恰北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子還是得過 |
此分類下一篇:莫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