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20:54:13| 人氣1,04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台一週年賀文] 蘋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不要被標題騙了。這不是啥浪漫東東,只不過是拼拼湊湊出來的無聊產物,請斟酌觀賞。謝謝。

 

廣告(?):收看時請配著有本公司出產的深海蘋果,皮薄多汁、香脆可口並且由海貓掛保證,不甜不要錢。一定要買喔!

 

  


「櫻,地板那麼髒也不會去擦一擦!」一個打扮噁心的老女人尖著嗓子叫著

「是的,母親大人我這就去」櫻低著頭回應,說完她轉身走出屋外到井邊打水擦地

「哀」她嘆息自己為何如此悲慘必須做這種苦差事,(女主角剛開始都是悲慘的)可是畢竟她也是媽媽阿櫻無奈的打水進屋

雖然她穿著一身破舊但仍然掩不住她那與深具來的高貴氣質和姣好身材以及美麗的容貌(這是女主角必備的東西)

進屋後櫻努力的刷地,就在她思索刷完地之後要先擦窗戶還是清煙囪還是整理花園時門外傳來馬蹄聲

「奉國王陛下之命這是緊急命令(當然是國王自己認為緊急)」一個侍衛交給櫻一封用高級紙製成的信封裡面裝著國王自認為緊急的信(廢話要不然信封裡面要裝啥)

「阿」謝謝櫻接過信想著「是什麼重要的事呢?還是先拿給媽媽看吧」

不過櫻沒想到媽媽和姐姐看了會那麼驚訝

「天阿!王子要娶公主了!」大姐尖叫

「阿~~~~~~」二姐只有尖叫

「太好了!」媽媽好像很高興(在這裡有必要在廢話一下信的內容:就是王子要舉行舞會選王妃,只要你是女人都可以去)

「那,我可以嗎?」櫻吞吞吐吐的問

「妳?」大姐鄙視的問

「哈哈哈哈哈!」二姐只有笑

「妳先惦惦自己有多重吧」媽媽說

「對不起」櫻垂下頭


 舞會很快就到了(年輕人,不是作著偷懶不寫祥細點,是因為歲月如梭人、生苦短不要浪廢時間)

「櫻,要好好看家阿」大姐興災樂禍的笑說

「是的」櫻低頭她好想去舞會阿但仔細想想自己沒有漂亮的衣服、也沒有閃亮的珠寶,去只是鬧笑話吧?

進屋後櫻走進廚房順手拿了一顆豔紅的蘋果走向自己的房間,她坐在床上雖然手裡拿著蘋果卻不想吃她想著要是爸爸還在他一定會讓自己去舞會的

「妳想去舞會嗎?」一個聲音突然出現

「你是誰?」櫻驚恐的叫著(一個穿著怪異的人突然出現難道你不會叫嗎?)

「你不要怕我是仙子」那個人說

仙子?他是仙子?可是他戴面罩又只露出一顆眼睛怎麼看都像搶銀行的,而且他手上還拿著親熱天堂,那是色情書刊阿!更和況他是男的仙子有男的嗎?

「妳不用擔心我是來幫妳的」仙子蹲在地上一手拿著親熱天堂

「真‧真的?」櫻有些害怕,那仙子看起來就像來劫色的

「放心吧」仙子笑了笑「給我一顆南瓜」

「阿?」櫻愣一下她想,就賭一賭吧

仙子把南瓜搬出去「好啦」他說,「現在就是見證奇積的時刻,咦?那東西呢?」仙子翻了翻口袋,「阿!有了!」只見他拿出一個手電筒模樣的東西「這可是我跟小叮噹借來的放大燈呢!(別問為什麼)

仙子照了南瓜,南瓜就很神奇的變大了

「好厲害!」櫻驚叫

「在來是馬匹」仙子想一想,「有啦!」他好像想到辦法了「通靈之術!」出現了七隻(也許是九隻狗)

「狗?」櫻問,「不是馬嗎?」

「妳就當做中了幻術所以看到的是馬吧」

「喔、恩、好吧,我看到的是馬」櫻催眠自己

「再來就是衣服」了,仙子又拿出一個照相機

「這是?」

「喔,這個阿」仙子滿意的的說,「這也是跟小叮噹借的,這叫穿衣服照相機。來,站好!」

「是!」櫻愈來愈相信這個仙子了

喀叉一聲

櫻身上就穿上了一件華服「哇!好美喔!」

「當然」仙子笑著說「現在妳可以去舞會了,不過妳要在十二點之前回來喔」

「為什麼?」櫻問

「故事需要嘛,妳就別問了」

「說的也是」櫻點點頭,「那我走了,謝謝你仙子」

仙子沒說話只是笑笑

櫻乘著馬車奔向王宮

王子走在舞池身邊圍繞著許多花痴

「王子殿下您為和對那些女孩不屑一顧呢?」一個老臣問

「我對花痴沒性趣」王子不屑的回答

「王子殿下有一個女孩乘著狗拉的狗車來了!」一個士尉趕來抱告

「是嗎?」王子有性趣的問

「我去迎接她吧!」

「阿?」士尉錯厄

「我要去迎接她」王子堅持

「是‧是」士尉們匆匆忙忙的跟著王子


櫻一踏上階梯就看見王子,深藍的頭髮、高挺的鼻樑只有一個帥字形容

「好美!」王子驚訝剛見面櫻就奪走了他的心。(問我為啥?你不會自己去問安徒生還是格林兄弟阿?)

「小姐」王子牽起櫻的手,「跟我到舞池跳支舞好嗎?」

「可是」櫻想要是被媽媽和姐姐看到了可就真的百口莫辯了。櫻想了想「可以在外面跳嗎?」

「當然可以」王子笑著牽起櫻,「到那邊去跳好嗎?那裡不會有人的」他用另一隻手意示侍衛把樂團叫來

他們一邊走一邊談話「小姐,你的名子是?」

「櫻,那你呢?」櫻笑著問

「佐助」他也笑的很高興,長這麼大從來沒有像現在那麼開心

他們在小涼亭跳舞,「幸好爸爸還在的時候有教過我跳舞」櫻想。看著佐助的臉讓她好高興這就是“喜歡”嗎?

兩人在亭子裡轉圈,互看著對方享受這幸福的感覺

這時皇宮的大鐘響起十二點的鐘聲,「阿!」櫻驚叫她差點忘了仙子告訴她一定要在十二點之前回來,她竟然忘了!「對不起,我得走了」櫻急著掙脫佐助的手

「什麼事那麼急?」佐助試圖留住小櫻

「真的,我一定要走了」櫻掙脫了佐助跑向台階

「等等!」佐助也追過去

(我知道你想問我這文那裡跟蘋果扯上關係啦?不要急,耐心等蘋果馬上就出現了)櫻急急忙忙的衝下台階,情急之下她掉了一顆蘋果(你一定又想問我那來的蘋果阿?來,仔細回想一下櫻其實有拿一顆蘋果,因為仙子出現所以她沒吃,之後就順手放進華服的口袋。瞭了嗎?)

等佐助追到時台階上只剩一顆櫻遺留下的蘋果

「哼!我一定會找到你的!」佐助招手叫來公爵,「把這顆蘋果拿去給毛利小六郎或是柯北不然就是服部斜次,叫他們一定要找到櫻,順便告訴父王她是我決定的王妃人選」

「請問壁下,你說的那些人是」?公爵一臉茫然的問

「你笨蛋阿!」佐助怒吼,「毛利小六郎是毛利小五郎的哥哥、柯北是柯南的表弟、服部斜次是服部平次的弟弟,懂不懂阿?」

「是,我明白了我馬上去辦」公爵走了

「我一定會找到妳的」佐助遠望


 又是一個禮拜過去了,

櫻家來了皇宮的人,媽媽和姐姐認為他們一定是來宣布自己是未來的王妃就在她們忙著遞茶時公爵說話了,「我是來找一位叫櫻的小姐」

「天阿!」大姐尖叫

「阿阿阿阿阿!」二姐也一起尖叫

「我們家沒有櫻這個人」媽媽回答

「怎麼可能?毛利小六郎說是這裡阿!」公爵很緊張

「不如,就選我家的女孩吧」媽媽露出邪邪的笑容

「不要聽她胡說!」櫻從門後現身「我就是櫻!」

「她只是我們家的佣人,她瘋了!」媽媽憤怒的聲音都尖了

「哼!我看胡說八道的人是你吧?」佐助也出現了

「佐助!」櫻驚訝的大叫

「櫻,現在你已經是我的未婚妻了」佐助將櫻擁入懷裡「我愛妳,妳願意跟我共度一生嗎?」

「我願意」櫻甜甜的回答

                                                                      END

 

 

廢話

小海貓的報台15號就滿1歲了

好開心喔((灑花

不過小海貓真沒想到報台賀文竟然變成微惡搞

套句Aoi姐說過的話

不要吝色你的留言喔

還有因為懶所以省略了句點((炸

 

 

 

 

 

 

 

 

 

 

台長: 海貓
人氣(1,04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節慶賀文-持續收錄 |
此分類下一篇:[七夕情人節賀文] 下次再一起來好嗎 骸X髑

☆ˋ盼炆
沙發?@ˇ@”

哦哦哦不錯阿這篇XD
櫻櫻本來就該這樣的結果>ˇ<

也恭喜你報台一週歲啦XDD
以後以一起加油哦海貓>ˋˋ<
2009-07-13 18:52:50
版主回應
謝謝炆姐的讚美
一起努力吧!
2009-07-14 11:20:19
Aoi
是happy end呢~~ (撤花)
這才是灰姑娘該有的結局~~ (笑)

這篇真的很惡搞~~
柯南他們也被牽連~~~XDDDDDDDDD
還有吐糟~ ^^
2009-07-13 19:59:19
版主回應
柯南那一段是在睡覺的時候想到的
賀文當然要happy end阿
2009-07-14 11:24:41
幻喵ˇ
呵呵呵....猜猜我是誰((滾!
你真是太會牽拖惹ˇ
懶的登
寫得滿好笑的
柯北跟小六郎笑到惹ˇ
第二隊第一行的頓號點錯惹ˇ
你真是死性不改阿((迷(OR艾逆爾):X的制裁~~~~
廢言:識別碼是169為啥不是168!!!!!!
2009-07-13 20:13:38
版主回應
點錯?
有嗎?
要去檢查一下
還有你是阿幻吧?
你啥時改名啦?
阿幻也很支持小六郎呢
那是小海貓嘔心瀝血想到的
2009-07-14 11:29:36
櫻瑜
是呀是呀!這篇好惡搞(笑)不過呢我覺得小海貓的文筆能是有待加強呀多看些像悠茵姊或者毛姊等等大大的文章,希望你能繼續加油嚕~也別怪我說的太直接嘿==
2009-07-14 09:02:10
版主回應
小海貓一直把悠姐和毛姐當偶像學習崇拜呢
謝謝櫻姐的指教
小海貓一直希望有人能像櫻姐一樣給意見
那樣才會成長呢
2009-07-14 11:36:05
紫月
哈哈哈剛開始看還以為是篇正經的文,沒想到越看越下面連卡卡西ˋ柯南他們都出現了XD

有惡搞到哈哈哈

滿有趣的XDDDD

抱歉我來晚了~~~~0ˇ0
2009-07-16 23:29:35
版主回應
紫月姐看出來了阿
小海貓一直以為沒人發現卡卡西是仙子
謝謝支持囉
2009-07-23 21:45:41
若漾紫魚
哈哈,我覺得好好笑喔!
那些惡搞人名!O(≧▽≦)O

本來以為是篇正常的文,沒想到後面就kuso起來了,超好玩的!是篇不錯的文吶!^^
2009-07-26 12:50:54
版主回應
真的是紫魚姐!
沒想到紫魚姐來留言了
好興奮阿
文是在放空時想到的
乖˙玉米棒是好物((誤~~
2009-07-26 21:5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