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23:29:4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賤...人...快快退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你低~一群沒知識低人~

只有你們可以是吧!!!

還啥小集團企業勒!!!

你以為你們是啥大公司阿???

真低是有夠無言低啦!!!

我很不想沒口德~

但我也不想安靜低忍受一切~

我不是默默被人欺負低人~

我知道不管在哪都有這樣低人~

但我真的絕低還是有好低人存在~

不然...這世上就沒天理啦!!!

各位大大~原諒小妹我吧!!!

我也不想一開台就罵聲連連~

但我真低不知道這些人到底有沒有廉恥阿 ~

台長: Q麵包妹Q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巧克力麵包★ |
此分類下一篇:忌妒
此分類上一篇:選情靠邊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