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15:50:34| 人氣1,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女的考驗【24】恨,真的能詛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巧克莉又纏住皮耶爾王子…

是啊、是啊

每次都這樣,從我身邊奪走他…

這個仇-非報不可

「巧克莉,請你下午三點來公園 by恨你的人」這張紙條在巧克力的抽屜,不知道是誰放的

 

這個時候候,皮耶爾也是收到一張同樣的紙條

「皮耶爾,請你下午三點來公園 by愛你,永不放手」

 

「真奇怪,到底是誰放的呢?」巧克莉

 

 

「是誰放信在我抽屜呢?」皮耶爾

 

下午三點一到,巧克莉馬上趕去公園赴約

 

「是這裡吧?人呢?」巧克莉看了看手錶

 

「巧克莉」一個女孩的聲音

 

回頭一看,是--劍城百合香

 

「百合香,這紙條是你放的嗎?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巧克力不解

 

「巧克莉…你每次都這樣!每次都這樣!」百合香

「一次又一次的,奪走我最愛的人」百合香發強烈的諾亞爾味道

 

「這次…」

 

「我要讓你親身體驗一下,常常跟我一樣的,--失去愛人的痛苦」百合香笑了,邪惡的笑了

 

說話完,百合香將自己推入了公園的池塘-

「百合香,你這是在做什麼!來,快起來!」巧克力伸出手握住池塘裡的百合香

皮耶爾也剛好這時來赴約,因為那張紙條

「百合香?巧克莉?」皮耶爾

「巧克莉…她,把我推進了池塘裡,沒關係的,我可以自己爬起來」


「他要我…別再接近你了,我會的…請不要欺負我了…」百合香哭了


「我…我沒有啊!」巧克莉

「你的手推了百合香對吧?巧克莉你太過分了吧?」皮耶爾


「你好好反省吧,巧克莉,百合香,我送你回去吧!」皮耶爾用公主式的抱法抱起在池塘全身溼透了的百合香,一手推開池塘旁的巧克莉「走開!」

百合香走前,對巧克莉,恐怖的笑了…似乎再說「這是我以前嚐到你的滋味,懂了吧?奪走你的愛人很痛苦,這是你活該!」

 

嗚嗚……皮耶爾……你真的不相信我嗎

真的…不是我啊…

由於剛才百合香有撥了巧克莉水,現在已經全身發冷四肢無力的倒了下去了


買完東西的亞希子看到-

「姐!姐!好燙…發燒,而且還感冒了,悟快點!」亞希子叫悟把巧克莉抱回去


地上好像有什麼一閃一閃的東西

「啊-那個是-!」亞希子

 

 

 


「是我之前忘在公園的那臺小型攝影機,太好了」亞希子把小型攝影機裝到了自己的
小包包

 

 


「皮耶爾?你會原諒巧克莉嗎?」百合香


「不會-絕對不會-他這次太過分了」皮耶爾

(太好了…)百合香心想

「我當初怎麼會喜歡上巧克莉的…真是…」皮耶爾

「那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我好喜歡你」百合香

「巧克莉這麼過份,我也不想跟他在一起了」皮耶爾

「皮耶爾…」百合香

「百合香,你放心!我絕對不會再讓你被巧克莉欺負,我會保護你!」皮耶爾

「我明天就跟巧克力分手!」皮耶爾

(順便叫她…把心還給我)皮耶爾

ps:魔界已經研發出分手的方法,就是交過愛心的彼此把心還給對方


兩人的心同時吶喊著…

(皮耶爾,我永不放手)百合香

(真的…不是我…)巧克莉

 

**待續**

台長: 點點
人氣(1,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魔女ㄉ考驗版本1 |
此分類下一篇:魔女的考驗【25】分手,我的心還我
此分類上一篇:魔女的考驗【23】我最喜歡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