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18:00:34| 人氣1,0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女的考驗【12】黑色情人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拉格大王,幸虧那時千鈞一髮救出了你」凱薩

 當時,巧克莉使出菲爾特蕾的力量要淨化米拉格時

 米拉格的手下,凱薩‧旭

 使了歐米爾族的魔法瞬間傳送馬上將米拉格帶走

 「繼續增加諾亞爾能量…讓我恢復我的黑暗魔力」米拉格

 「明天,就是『人間』所謂的情人節」

 「就利用那個機會,增加諾亞爾能量!」

 「是」旭回道

 **家中**

 「巧克莉~」悟和索爾馬上跟巧克莉要巧克力

 「你們也要?」巧克莉

 「嗯嗯!」悟、索爾狂點頭

 「好!」巧克莉

 「Sugar Sugar Rune Chocola Rune巧克力!出來吧!」巧克莉

 「啊~不是要這種的~要有你的愛的巧克力才算啦!」索爾

 「哈~我頂多只能做人情巧克力給你們囉!至於情人節巧克力嘛…」

 「當然是皮耶爾啦~」巧克莉

 「差別待遇!」索爾

 「別計較這麼多嘛!」悟

 隔天-學校-

「挨挨,你們巧克力要送給誰啊?」桃子

「當然是皮耶爾王子啊~」小棗高興的抱住手中的巧克力

「那你呢?巧克莉?」小棗突然回頭問巧克莉

「我…」 (如果我說我要送給皮耶爾的話…呃…) 巧克莉

「沒…沒有啊!」巧克莉

 中午在餐廳那邊

「皮耶爾王子~」

果然 一堆女生要給皮耶爾巧克力

人擠人,真是熱死了。

當巧克莉要放棄給巧克力要走時…

「等等!巧克莉…」皮耶爾突然叫住巧克莉

現場許多女生的目光 直瞪著巧克莉 每個都是諾亞爾

「…什麼事嗎」

「不…沒有」

**放學**

「喂!為什麼皮耶爾王子只肯收你的巧克力」一個女生 (又是…諾亞爾)

「對啊!對啊!」一群女生

「我…」巧克莉

碰-----

一個女生把巧克莉推入噴水池

巧克莉全身 溼答答 的騎著掃把 “飛”回家

果然感冒了…

「真是太好了!想不到那女孩可以引誘出這麼多諾亞爾」旭

「有利用價值…」旭

「諾亞爾!通通成為我能量!」旭接收了那些女孩子忌妒巧克莉的諾亞爾

**待續**

台長: 點點
人氣(1,0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魔女ㄉ考驗版本1 |
此分類下一篇:魔女的考驗【13】開始聚集諾亞爾能量
此分類上一篇:魔女的考驗【11】巧克莉,回來吧!鮮紅色的愛心。

壯陽藥
很不錯的分享~~!
2020-02-26 02:1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