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17:47:45| 人氣8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女的考驗【8】忌妒,與記憶的碎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索爾非常的喜歡巧克莉

但因上回事件,皮耶爾跟巧克莉變的更要好

在索爾眼中很不是滋味

「可惡…」

「對了…安布爾!」索爾

索爾向學校請了假,這幾天不停的走

『 可可亞沙漠 』

終於到了目的地…

又想起安布爾這個…歐巴桑= =很龜毛

要很有禮貌的問他

「安布爾,可以〝請您〞教我讓人失去記憶的魔法嗎?」索爾

「看你這麼有禮貌…我就…」安布爾

心想(YES!)

「並沒有這種魔法」安布爾

心想(囧…)

「但是我會調配這種魔法藥水。」安布爾

「那可以請您幫我調製忘記所愛的人的藥水嗎?」索爾

「你去搜集材料吧!」

絕望水晶 (晶之谷)

歐葛拉葛花 (匹曼山)

銀色漿果 (森林)

死亡之花 (匹曼山)

到了晶之谷 到處下著冰雹雨

「哇阿!」採出了一個絕望水晶

歐葛拉葛花在懸壁上摘到了一個

銀色漿果在兵中挖到

死亡之花採到

**安布爾調配中**

「我是不知道你要這種要水做什麼…如果喝藥水者很愛那個人的話…」

有可能化成光 消失於世上

「…」

---回到人間

馬上給了巧克莉喝了那黑色的藥水

**學校**

「早安」皮耶爾

無視於…

索爾有爽了一下

「巧克莉…你怎麼了!」皮耶爾拉住巧克莉的手

「你是誰?有什麼事情?」巧克莉

「巧克莉 你忘了他嗎?」香草

「他是皮耶爾阿」香草

沒印象」巧克莉

索爾有爽了一下

巧克莉則是愣了一下

出現了〝白色帶點透明的詭異的愛心〞

閃爍一下又不見了

這種藥水是把原本的心包起來

若原本的心想起愛

衝出那透明白心 則會化成光消失

這種心被稱之為會消失的愛心。

「…………」巧克莉上課一直想 想 想 想不起

放學時…

皮耶爾拿出一堆東西想要喚起她的記憶

薑餅跟一些屬於他們回憶的東西

「……………」

停頓了很久…

「阿…對了!!!!」

腦中出現影像

格拉斯:「皮耶爾已經死了。皮耶爾太弱了,不能成為歐葛爾的王子」

「拜託你! 快醒來吧 !」

「我想再見到你呀!皮耶爾,我不相信你已經死了」

「我對你..我喜歡你啊...皮耶爾!」

「不要死-皮耶爾-我把我!我把我的心給你!」

「巧克莉!就是現在!把一切都淨化吧」

「辦得到嗎?媽媽也辦不到的事」

「使用我的角吧!女王的候補者  妳們現在已經通過我給予的試練了」

「巧克莉!妳的話一定辦得到的,我會陪伴著妳,來吧,拿出勇氣呀!巧克莉!」

「皮耶爾!和你在一起的話我什麼也不怕...」

突然巧克莉淚流滿面 

巧克莉貞的很喜歡皮耶爾 

巧克莉身上開始慢慢變透明 發光…

「皮耶爾…」巧克莉

「巧…克莉!」索爾、皮耶爾

「捨?」巧克莉

「沒有消失??」索爾

「這不是暫時去記憶一天而已的藥水嗎?」悟

「什麼?! 可惡阿 安布爾唬我的 - - !」 索爾

巧克莉:皮耶爾

皮耶爾:巧克莉

又接吻了- -

 

~期待下一集~

台長: 點點
人氣(8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魔女ㄉ考驗版本1 |
此分類下一篇:魔女的考驗【9】亞希子&香草 掠奪人心比賽!
此分類上一篇:魔女的考驗【7】米拉格復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