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23:13:1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青(正妹)和桌球課讓我很開心..鞏斌被老是罵我很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上學遲到...主任 生教 副生教都在門口..迎接我xDD
害我嚇死了 因為他們很愛挑我毛病...尤其是主任!
而茄今天的每節我都沒睡覺 包括第9節!!



第4節~~黑鬼的音樂課...一整節都在彈吉他!!
因為畢業光碟裡要表演彈吉他 還有考試!!我們跟別班考的都不同...好難!
後來下課後就回去教室吃咖哩飯..吃完就去走廊和大家聊天...
後來我就看到黑青去打掃...他上來時我正在和人笑著說話...
他看我我也看他....我一樣笑笑的 他也就笑笑的!!
我就和他揮揮手...他本已經轉身了 沒想到他又轉過來反跟我揮揮手...
哈 他真的好正 >///< 害我很high...嘻...
中午我就太過開心 所以睡不著...
我就看導鞏斌在寫國習...本來我要等風紀看到我時偷偷跟他講...記他
沒想到鐘陞先看到...我就和他比手畫腳!!
他懂了之後 就假裝拖地...來看鞏斌是不是在寫...
他確認後就去和黑鬼講 黑鬼過一下就靜悄悄的走來鞏斌旁邊...
剛好隔壁考捲飛掉..他抬起頭看一下...本來又要繼續寫!!
這時發現有人在旁邊 他抬頭看一下...他嚇了一跳 黑鬼在旁邊!!
他的表情 爆笑死了...我忍不住 大笑 黑鬼境然沒罵我...開心!
下午桌球課 考桌球 找一個人跟你互打50球!!(來回算一球)
我桌球最爛了 而且我不常打 .. 我都在休息!!只有籃球課是過動的!
沒想到換我考時 我考100分!!(我和詹佳鑫一起)
詹佳鑫打2次..第一次他才20分!!後來跟我打100分...他超開心我也超開心的!
第9節考公民和英文....我和專心寫 寫很慢!!
但英文粗心錯很多 我考78...公民91呢...錯3題!!
爽斃了我..因為很高!!我們班很多人都考80幾!!
好險今天我很開心...
所以今天去再補習班時被趕出教室我還是笑笑的!!
只是很討厭新來的那個胖陳老師...放學我被留下來補考...
從選擇改成填充 我都不會= =
我還和舊的陳老師說 我學你的表情你讓我走...
然後郭茹和他說 你不要臉部抽筋啦...全班一直笑我和他= =
老師的臉部表情 很經典...每次講幾句話就要臉部放鬆一下xDDD
白痴死了...

台長: Taco:)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大開心xDD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妳呀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