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19:52:42| 人氣1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感謝國中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今天很快的給他過了一天 =)

很棒很棒 =))

一早國文課 , 老師最近都再跟我們講二年級的事情

什麼升學的管道 , 證照有的沒的 =)

不然就是在跟我們開黃腔 , 阿哈哈 =) 只有這個時候國文課才是好玩的

因為國文老師真的蠻嘴砲的=D .. 幽默的嘴砲

第二節 , 到圖書館 , 寫那個原住民什麼的東西 =))

哈哈 , 很白目 , 很快的給他 , 寫完 (一部份用抄的)

之後咧 , 一堆白癡 , 把阿哲夾在書櫃中間 =))

阿哲的表情讓我笑到翻 == 還被夾兩次 , 也太笨了吧==

之後那一節課揪在吵吵鬧鬧玩來玩去渡過== ((謎 : 在圖書館還在吵?

第三節 , 生物課 , 老師發考卷 =))

哈 , 又說要記一堆嘉獎.. 我一定有的啦 =))

因為剛開學老師自己答應我的欸 =)) 坐最中間 ,

吃粉筆灰、讓他放課本 所以他說要記我嘉獎 == 大家都有聽到吼 !! 哈哈==

然後 , 考試兩次都一百欸 , 不是蓋的 , 我還要再爭取一次嘉獎啦

不然我警告快要十二隻了 ..ˊˋ

然後大掃除 , 跑去幫忙六班的排桌椅 ..

之後放學 =3=..

王八蛋欸 =)) 哈哈 ,雖然我早就已經知道個大概了ˊˇˋ

想也知道你們不會陪我去看醫生 , 算了 =)

開心就好 , 之後想一想 , 揪問小屏他們要去哪裡打球啦 =))

揪跟著去啦 ,, 哈哈哈== (((本來想說跟去是沒有打算要打球的啦==))

之後我們就在等公車 or 計程車 =)

公車來了 ` 齁齁 .. 連續兩台還三台都客滿==

哈哈哈 , 之後來了一台計程車 , 問一下 , 七個人能不能載

唷ˋˊ 不給載 , 氣死我==

之後又等阿等 , 又一台計程車 , 換我去問=))

結果可以欸 , 阿哈哈哈 , 帥哥去問就不同麻? 嘻嘻 =)

然後就 , 電磁抱小屏 、 跳跳虎抱我 、 紅鬼抱某女 、 某男坐副駕駛座

結果結果勒 , 我不敢把全身重量都放在跳跳虎身上阿 =))

幾乎都是靠我的雙腳、雙手在稱我的重量.. 整個撐到目的地

腳軟 == .. 齁齁 都快抽筋了啦 ==

然後前往八方雲集.. 吃午餐呢 =)

然後然後然後== 我發現 , 連我的手也軟了 =D

夾個鍋貼 , 手一直抖 , 好像得了什麼病一樣勒==

抖個不停== 整個很冏-\-

吃完之後 , 紅鬼、某女 , 就先走了 , 不知道走去哪=)

然後 , 跳虎、某男 , 先到籃球場 (換衣服)

我、小屏、電磁 , 前往小屏家 , (放書包、換衣服)

換完之後 , 前往全聯.. 買了兩灌大灌的 多喝水=))..

再前往籃球場唷 ..

然後 , 分組啦 == 齁 ..

我也下場了 =)) 五個人 黑白分 =)

我跟某男一組 , 因為不熟 .. 且不嗨

整個就是被電爽的== 之後要求重組=))

稍微好了一點 , 三男V二女的樣子 =))

哈 , 當然兩女是被OVER , 而我也開始變準了一點噢

SO HIGH=\= ..

之後揪打阿打阿打 , 他們去報隊 有的沒的..

雖然我玩球時間很少=) 不過真的很爽=\=

話說 第一次打球打這麼久 , 第一次流汗 , 流的那麼多==

齁 =) 因為我不太會流汗 , 哈哈阿=) 結果今天一直流

天氣還很不穩定 =) 一下打雷又烏雲密佈 , 一下又給我出大太陽==

所以天氣是又悶又熱 ,才會流汗 == ..

反正就是一直打囉 =) 打到五點多快六點.. 散會=)


我會愛上打籃球的fu=)

End **

台長: 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人氣(10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ღ |
此分類下一篇:* 選課/淡水遊
此分類上一篇:* 烤肉

  B a i .
     生活蠻精采
2008-05-23 20:24:35
版主回應
多采多姿才好 =)

但要簡單又低調=)) 哈哈==
2008-05-23 20:36:43
蠢 =)
  
  呵呵。
  有夠沒品的啦!
  3男pk2女
  澳不ˋ
  但是但是但是 …
  2男pk2男我們就有贏呢! 呵呵。
  
  今天很開心 ^^
  
  
2008-05-24 07:50:42
版主回應
哈 =\=
分組就剛好給他分到了 =)
贏的很有成就感(贏女生還有成就感==?

是2男2女吧 傻傻的 =D

我也很開心
2008-05-24 20:49:00
Oo跳跳虎oO
充實的一天

打球打到虛脫

超爽的啦
2008-05-25 18:04:55
版主回應
HAHA

是阿 =) 超開心的
2008-05-25 18:2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