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23:27:00|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了啦 =) 我決定 決定 !!

一定要給葉步芳教 ..

也許臭蛋會去 自然學程="= ((想不開是嗎 ??

也許他要給林秀梅教 (不好吧==?

反正我就是決定給葉步芳教了.. 她說只有他一個是升學班欸==

噢噢 , 要留九十節才能進到他的班級 , 所以我覺得 , 很重要 ..

也許吧 =) 雖然會跟你們不同班 , 也許 還會 .... 不同班

不過 , 證照比較重要.. =) 不好意思 , 拋棄你們了 =(

ha 搞不好六班的會被 九十節給打退堂鼓也說不定不是嗎 ?

噢 , 我決定給葉步芳教噢 =)

是的 !! 已經下定決心了 =) ..

----------------------------------------------------------

一早很蠢的給他稍微睡過頭 , 是睡到六點半的意思=)

我爸一直催我 , 叫我洗澡洗快點== 所以很快的給她洗完

揪出發了 =) 到校 , 然後 ,,,, 買個鍋貼 , 哦

看到王小屏 , 粉妹 , 還有誰 ? 忘了 =)

然後揪跟王小屏邊聊天邊爬光啟坡 ,

之後上去一班 , 聽音樂 =)

花兒樂團 -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不錯聽阿=)

化蝶飛也不錯..=)

然後揪到四班啦 =) 開槓囉 ,

然後 , 電腦課 , 狂玩=)

但今天很乖 , 先把作業做完啦 =) 哈哈哈

怕又零分咩==... 齁ㄏ

聽說很好笑的 =) 常守中沒做, 所以我複製了一個同樣的東西

只把名字班級座號改掉.. 揪傳給老師了=)

結果我還比瘋狗高五分 =) 她60 我65噢 ,, haha 原創就是不一樣=)

跳跳跳 , 中午 , 我們一群人在抓頭髮 , 因為老師去開會

約略九個人 , 窩在一團抓頭髮== 齁齁

結果小飛俠揪飛過來了== 把我們叫出去外面罰站阿=)

還一直靠杯 , 他好跩逆== 真的 超跩 =)

再跳跳跳 , 下午 , 某節=)

跟葉步芳 講阿講阿講 , 確定了我的方向 =)

haha , 一定給她教就是了..

放學 , 原本在等人 =)

結果王小屏走過來 , ha 沒人陪他下光啟坡 =ˇ=

我揪跟著他下去了 , 嗯哼

之後 , 等阿等 ,, 只有陳冠宇欸=="

是怎樣=) 歐齁 , 是阿良的ap來了=)

跑去看啥醫生 , 一定是菸抽太多==

再抽阿 , ap 有看到嗎 ? haha 被我罵欸==

End ..=)

台長: 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光啟ღ |
此分類下一篇:* 今天不錯
此分類上一篇:* 茫然

  
  ㄖㄩㄝ ,
  
  今天謝謝你哦 =)
  
  
2008-05-07 23:59:54
版主回應
不會 =)

我才謝謝妳=) ..
2008-05-08 00:0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