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2:37:1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狀況不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是狀況不佳
打的亂七八糟
3分不進又一直犯規
到了最後6秒
又是最後的6秒
ㄚ忠竟然又犯規讓哈爾濱有罰球的機會
我真的是快要吐血了我
85 V.S 88
跟前天一樣都輸3分
看他們打成這樣我就知道一定會輸
唉~~~~~~~
昨天還跟大嬸去圖書館做公共服務
累死我了!!!!!!!!!!!
大嬸一直被小孩搭訕
哈哈哈~~~~~~~~
果然有媽媽的味道

然後我昨天很丟臉
因為口很渴但又不能出去買東西喝
而且我不敢喝那裏的水
所以一直很痛苦
忽然我看到一個帥哥拿了一杯珍珠奶茶走了進來
我就和大嬸計畫要怎麼讓他給我喝一口
(當然只是想好玩的)
之後他走去廁所
我本來想說如果他是背對著的話我要偷喝一口趕快閃
(再次申明我只是想好玩的)
結果我眼睛瞄進去時和他四目相交
(應該是吧!因為我也只是瞄一眼而已)
超丟臉的!如果他以為我在偷看他上廁所怎麼辦
我的媽呀!!!

台長: ♀Oo 小隻oO♥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威廉瓊斯盃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贏球了!
此分類上一篇:真該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