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00:46:55| 人氣1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月2日我的20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歲的生日

真的過的十分精采

該從哪說起呢~

因為從星期日開始就過的開心一直到今天都是開心的

不過今天的管會課

竟然要上台報告

真是美中不足呀!!





我終於20歲了

而且這次生日過的很棒很幸福很開心

20歲生日收到的禮物超多的

有大家辛苦買的蛋糕~都超好吃的

還有兩雙LACOSTE的鞋鞋和一雙ASICS的鞋鞋

跟一隻有很多鑽的手錶&一隻ANNA SUI的手錶

and鑲有藍寶石的白金戒指跟我最愛的COACH包

還有ANNA SUI的梳子和唇蜜

最特別的禮物是從新加坡帶回來的發光魔術杯

和從加拿大帶回來的超大型巧克力

大家送我的禮物都超棒的

最重要的是妹妹親手做了一張卡片送給我

卡片的封面完全是為我量身訂做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全是我最喜歡的ANNA SUI

而卡片裡面的內容

有他們4個人用愛我的心寫出來的話

這些珍貴的禮物我都已經使用了

但是心意是我最最感動的^^

今天晚上去逛了中友還有去樹太老吃飯

這都讓我過的很開心

可是最開心的是晚上在操場放的煙火

超漂亮超精采的

整個就是令我目不轉睛

除了謝謝某人是一定要的以外

最感謝的是阿漾同學和諺銘

謝謝你們這兩天陪我們東南西北的到處跑

還有謝謝你們請我吃飯和買蛋糕

謝謝你們六個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果然是某人的麻吉

你們人都超好的

謝謝你們~

台長: Angel@公主
人氣(1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蔡小宇↗
恭喜妳 來到了另一個人生的階段
在這先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從這一分一秒開始
妳就是一個成年人了
要開始爲妳的未來妳的理想打算囉
看到大家給妳的祝福和鼓勵
真覺得妳好幸福啊!
雖然有時都覺得幸福事件很難會有的事
但我覺得並不完全
因為要幸福不是運氣
而是靠自己去爭取而來的
因為有你們而感到幸福
因為有你們的歡笑和傷心
才會讓我有歡笑哭鬧的心情
看到妳收到那麼多禮物
羨慕勒...*  哈哈
但是在這眾多的禮物裡面 
妳應該也有分它的重要性吧
每份禮物裡...
都是充滿對妳的祝福和鼓勵
好好的珍惜把握吧*
有著這群的好朋友和家人和某人吧
在這裡我也要謝謝你們
阿樣*諺銘*芭樂*大摳*大頭
雖然只有幾個能看到
但是我也要謝謝你們
爲我這樣跑  這樣的配合
我好感動啊  有你們這群麻吉  真不是蓋的啦
最後送給你我的祝福
(\~~~~~~~~~~~~~~~~~~~~~~~~~~~/)
(============ `.`=============)
(``````````````````````````)(`````````````````````````)/)
這支是我送妳的兔兔
哈哈..*   加油*   努力向前
從今開始也希望有些我跟妳說的話
妳也可以慢慢的改  我也會加油的
彼此加油  彼此祝福 ⊙⊙ 哈哈我又是頭香㊣
2007-05-04 01:2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