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2:13:19|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對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對你說

作詞:林俊傑 作曲:林俊傑



我心裡這句話 還是想對你說

사랑해요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燈光下拖著自己的 影子

音樂重複我們共同 的憂傷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沒有你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傳出的思念 都對你說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 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 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repeat *,#,#



Oh baby I will love you because

我都屬於你 yeah









台長: 呆呆 ♥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唯一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你不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