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10:06:1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態的美感(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個美食主義者,帶我吃遍高雄市所有好吃的餐廳。為了身材著想,我還會推拒,若是推不了就勉強跟他去,點些清淡的東西吃。我這麼努力保持的身材卻被他嫌到一無是處!
他說我太瘦,說我沒肉,總是要我多吃點;他說他喜歡豐滿一點的女生,有點肉抱起來才舒服,要我增肥一些。他的審美觀在這個時代實在是有點怪異。
現今的美女,通常都要骨瘦如柴。我不知道國外是怎樣,但在台灣,美女的標準就是這樣。好不容易變成美女的我,怎能答應他的要求?胖對我來說是種罪惡,我寧願餓著肚子也不要讓自己變成罪人!想想那些嘲笑、那些諷刺的眼光,我可不要為了他一個人放棄了所有欽羨的目光。
雖然把他的話當耳邊風,努力維持著「每天運動一小時,吃東西不超過五分飽,有油的東西先過水」的原則,但是我卻發現我還是胖了!
那天洗完澡,我站在磅秤上一量─天啊!四十六公斤!我竟然胖了三公斤!我跑到鏡子前一看,完蛋!尖削的瓜子臉變的有點圓了!再露出一個笑容,死定了!竟然連雙下巴都出來了!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嚴格執行我的原則!現在除了增加運動量外,吃東西只吃到三分飽,沾沾嘴就好,不仔細注意,又會回到以前那恐怖的身材!
我將以前肥胖的照片貼在門前,時時提醒、警惕自己。連晚上作夢都會夢到我發胖,成了一個滿身油膩的胖子而嚇醒。
可是好奇怪,這個計劃實施了一個月,體重卻還是沒下降。
我想一定是每天陪仕豪吃東西的關係。雖然我點的都是些小菜之類的,但那些熱量也不容小覷,看來連和仕豪的晚餐邀約都要捨棄,回家乖乖吃我的燙青菜。
我告訴仕豪無法再陪他吃飯了,因為我胖了三公斤。
他有點惱怒,口氣不太好的說:「真受不了妳們這些女人耶!動不動就要減肥減肥,明明很瘦還要減什麼?」
「胖了三公斤耶!你知道這三公斤會變成三十公斤嗎?到時你就不要我了!」我嚷著。
「我才不會不要妳咧!妳那麼瘦我都接受妳了,變胖又有什麼關係?」
「你說謊!你若是真的要我,怎會不跟我上床!甚至連親我都不肯!」我開始歇斯底里的鬧脾氣。「我看你是嫌我胖吧!嫌我胖了三公斤,所以根本不想碰我!」
「妳喔……」仕豪受不了的往沙發上一坐。「我從沒嫌過妳!要是嫌妳就不會追妳啦!」
「那你為什麼不跟我上床嘛……你連碰我都不肯,是不是嫌我肉太多太油膩啊!」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趁機試試能不能將他拐上床。
我的房間就在旁邊,一觸動他的慾火就馬上轉移陣地,或者直接在沙發上來也可以,反正我是一個人住。
「妳想太多了!我還希望妳胖一點,那麼瘦,像個骷髏,我怕把妳的骨頭壓斷啊!」
「怎麼可能?」我呵呵輕笑:「怎麼會壓斷嘛!」
我移動身子坐到他旁邊,在他耳邊輕聲呵氣:「你的意思是說……你也想和我發生關係,只是怕壓斷我的骨頭?」
他羞澀的點點頭,那靦腆的模樣好可愛。
我主動的伸出舌頭,邊呵氣邊在他耳朵遊走。「別怕,若是怕壓斷,我可以在上面啊。」
他的呼吸開始急促,臉孔漲紅,我知道他已經起了男性的生理反應。
本來嘛!有我這個美女坐懷在抱,哪個男人能臨危不亂?又不是柳下惠。
我的舌頭由他的耳朵移到脖子,手邊脫去他的上衣。他發出難耐的低沉呻吟。上衣脫掉了,我再移到他的胸膛,輕輕舔舐他的乳頭。舌頭順著胸膛的曲線越來越下面,他的呼吸更是急促,身體因為舒服抖動著。我解開他的褲子拉鍊,露出誘惑的笑容:「好戲來了!」
便低下頭專心的服務他那昂然起敬的小兄弟。
「喔……不…….不要!」他嘴中那麼說,小兄弟可不配合,順著我舌頭的移動越來越堅硬。
我終於忍耐不住我的慾火了!我抬起頭,飢渴的向他索吻,吻了一陣,我起身脫去我的上衣,解開我的胸罩。
他呆呆的看著。
當我把完美的雙峰展露在他眼前時,他卻突然臉色大變,由興奮變為僵硬,接著一陣作嘔。
「對……對不起!」他道歉,隨後馬上衝到廁所嘔吐。
這……這是怎樣啊?太不給我面子了吧!我氣惱的坐在沙發上,聽著他的嘔吐聲,心中的慾火完全轉換為怒火。
我的身材可是有多少男人稱讚啊!那些男人沒有一個不愛我這C罩杯的胸部,而他卻……我的身材竟然讓他嘔吐!難道胖了這三公斤的影響真的那麼大?我捏捏了腰部的肉,是有增加一些,但有那麼誇張嗎?竟然讓他吐?!
好久不曾出現的自卑感此時浮上心頭,我氣憤又羞愧的趴在沙發上大哭。
還說什麼不嫌我!根本是嫌我胖嘛!嫌到讓他看了會吐?!看來我不只要減三公斤,而是要減到四十公斤了!不不!要減到三十五公斤才行,這樣才不會讓他看了又嘔吐!
他出來後,充滿歉意的說:「對不起…….我……」
「你不要再說了!」我哭著喊:「還說不嫌我!不嫌我你吐什麼?我的身材真的有那麼噁心到讓你想吐嗎?」
「不是這樣啊!」他把外套披在我裸露的上身,將我抱起,溫柔的拭去我滿臉淚水:「妳聽我說,我沒有嫌妳啊!」
「你放屁!」此時的我再也顧不得什麼美女的優雅了,粗魯的破口大罵:「你不嫌我?!他媽的不嫌我你會吐?你是吐什麼啊?你又沒喝酒,是吐假的喔!存心不給我面子嘛!」
「唉唷,真的不是嘛!我……我不是嫌妳胖啊!」
「那你是嫌我什麼?嫌我身材不好?還是嫌我長的醜?」
「都不是啊!」他無奈的說:「好吧!我老實跟妳講吧,我從以前就表現的很明顯,我是嫌妳太瘦。」
「嫌我太瘦?狗屁!我這樣會瘦?我還覺得胖咧!」
「妳不胖,真的!妳一點都不胖,妳反而太瘦了,瘦到會讓我……失去興趣。」
「什麼?!」我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竟然有人嫌我太瘦嫌到對我失去興趣?
「是真的。我從以前……就對太瘦的女人沒有好感……」
我停止哭泣,雙手叉腰質問:「既然這樣幹嘛追我?」
「因為妳太漂亮了,漂亮到我忘了在乎身材,只想趕快追求妳、得到妳。」
聽到他這樣講,我的氣已經消了一半,但仍裝腔作勢的嘟著嘴:「那為什麼你不帶我回你家?」
「喔!天啊!我的大小姐!」他有點不耐煩的說:「我已經說過了,因為我媽……」
「你媽你媽!不要再拿你媽出來當擋箭牌啦!我看根本是你想玩玩我,打定主意要甩掉我,才沒有必要帶我回你家吧!」
「不是啊…...」他無奈的說。
「根本就是!我不管,你今天不帶我回去,我就要和你分手!」
仕豪臉色一沉,突然沉默不語。
我有點擔心這樣的威脅是否過了火,正要開口緩和氣氛,他卻嘆了口氣。
「唉!好吧!拗不過妳,我帶妳回去吧。」
我馬上高興的穿起衣服,拿著他的車鑰匙,拉著心不甘情不願的他走出去

台長: 羊羽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