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01:20:1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v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休假唷 !!

中午起床
用一用騎車吃門拉
到ㄌ新店
去跟阿公拿鑰十揪回寶貝家拉


幾百年沒走好漢坡ㄌ
累死人拉= = 

ㄆ過好懷念
唷?
寶貝搭第第那ㄇ早揪回家唷

國小真好
跟ㄊ第閒寮ㄌ一下
我揪去寶貝房間睡覺等ㄊ
4點多
寶貝下課嚕
呼!!

回到家ㄌ
ㄊ超賤ㄉ
ㄊ買ㄌ薯條
結果

一值在我旁邊煽那ㄍ味道
整ㄍ超白吃
哈哈

2ㄍ智障在那搶薯條= = "


前天
我幫寶貝買ㄖ一調新ㄉ牛仔酷跟衣服

酷!!
整ㄍㄆ知道再便宜個什ㄇ?

寶貝下到?
哈哈
感動ㄅ ~

叫寶貝試穿

帥唷!!
阿姨也說好看

晚上
阿姨煮好飯ㄌ
我跟寶貝先出門去買清新

回到家
吃著阿姨煮ㄉ飯  佩清新

好享受

吃完休息一下
揪去跟柯奶千車了
8點多ㄌ
跟寶貝去睡覺ㄌ

睡到10點多
貝貝打來?

問我再幹嘛
我說再睡覺
ㄊ說
瞎咪時間ㄌ
ㄋ還在睡
我說
我一定比ㄋㄇ先到拉
哈˙哈

閒寮ㄌ一下
11點ㄌ
叫寶貝起床嚕
我ㄇ用一用
揪去找阿邦ㄌ
沒想到

阿邦 早在樓下等我ㄇ拉
哈哈
我ㄇ去買ㄌ麥當勞
吃完了
出發嚕
前往lava


因為貝貝禮拜ㄖ生ㄖ
所以ㄊ約大家去夜店
而且女生剛好免錢

好冷阿 >"<

終於到ㄌ

等ㄌ一會而
貝貝ㄊㄇ都到ㄌ
唷!!

下去拉
一會而 安娜ㄊㄇ也到嚕

大家變裝拉

貝貝超辣ㄉ  ˇˇ

噴鼻血拉
哈哈
大家
跳阿跳
仁超多
擠死人拉 ˋˊ

ㄆ過
有些外表看起來很文靜ㄉ
沒想到跳起舞來
還蠻ㄆ錯看阿


ㄊㄇ大家
都喝掛嚕
我和寶貝阿邦都沒喝很多
因為我ㄇ有騎車
可是奇ㄊ仁
有其
還是照喝= = 


玩到結束嚕
回家嚕

把車回給柯奶
順便再ㄊ家睡覺
ㄊ真ㄉ很炒ㄟ

一值炒我?
哈哈

睡到中午
跟柯奶一起出門
ㄊ去上班
我也去上班ㄌ

今天跟阿憲
整ㄍ揪好累
超想睡ㄉ
哈哈

ㄆ過
我很忙  喝醉ㄉ時候
超好笑ㄉ
我ㄇ媽阿
ㄊ好好玩唷︿︿

貝貝
酒候土箴言


我都董
也謝謝ㄋ!!

愛ㄋ唷
西西

ps  照片  無名

台長: ゞ 頭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開心 ૪㆙  ღ |
此分類下一篇:||►上和屋
此分類上一篇:||►爭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