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22:42:3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上啊上 ~
終於 ㄍㄧㄥ太久 上禮拜3休假嚕ˋˋ
呼  ~~
哈哈  
那天  真美好~
早上先去找柯奶,
然後11點多出門 去學校等寶貝
等好久  =  ="


終於下班ㄌ
挖 ~
好多人啊...


好多女生都畫大濃妝
下死誰啊>’<
突然有ㄍ人撲向我
唷  
哈哈  
是寶貝,
好想ㄋ唷  !!
那天剛好
是寶貝考試所以半天

騎車回家嚕
2ㄍ人都累ㄌ
所以揪睡著嚕 !!

睡睡  ˋˋ
到5點多起來
出門嚕
ㄑ覓食

哈哈
買ㄖ滷味 跟50嵐  炒飯
回家吃!!
呼 !!

好久沒在家中吃飯ㄌ
自從在五分埔上班後
<雖然那時ㄆ是在我家吃>
出門 家人都比我早出門ㄌ
回家
有時大家都睡ㄌ
有時老爸老媽都會等我回家
ㄏㄏ

ㄆ過1起吃飯ㄉ時間
少ㄌ許多

出社會後
真ㄉ體物很多 !!
慢慢ㄉ
絕ㄉ
家中ㄉ溫暖
真ㄉ很重要  ~~

後來吃完飯
我揪騎著我ㄉ小寶貝回家嚕 !!

西西!! 休假
揪降過ㄌ ˋˋ
寶貝
想ㄋ ︿_____________︿

台長: ゞ 頭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愛  ૪㆙  ღ |
此分類下一篇:||►19
此分類上一篇:☺ ||►爭吵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