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4:36:41|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and十八王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2   禮拜六
這一天

我一大早5點多起床
用一用揪騎車出門ㄌ
哈哈
去找寶貝
到ㄖ
死寶貝
還在睡

那時還下雨
我揪狂打給寶貝
等ㄖ辦ㄍ多小時
ㄊ才起床

死白目ˋˊ

後來我ㄇ去早餐店
拿ㄖ早餐
回家吃吃嚕~~
哈哈
吃完早餐
我ㄇ再看電視
因為一早揪起床ㄖ

有點累
我ㄇ揪睡ㄧ下
睡到一半
寶貝媽媽打來
藥寶貝下去幫忙收攤
哈哈

我揪繼續睡嚕
到ㄖ快下午
寶貝回來
叫醒ㄌ我
阿姨買ㄖ午餐
我ㄇ大家揪一起吃
吃完
看電視拉 

祐無聊
我又睡著
寶貝本要睡
可是坤健來找寶貝
寶貝揪下去陪ㄊ聊天
後來
小燕打來嚕


4點多嚕
哈哈
我ㄇ揪用一用
出門ㄌ
去板橋
寶貝ㄊㄇ班
在那烤肉

哈哈
下雨ㄟ
雖小
終於到ㄌ
好多人唷
哈哈
咚ㄒ真多
沒多久
小燕也來嚕 ~


ㄧ群人再那耍白吃
打麻將ㄉ打麻將
玩牌ㄉ玩牌


到ㄖ10點多
我ㄇ和小燕
準備出發去18王公
寶貝約ㄖ阿奇

後來我ㄇ去板後等ㄊㄇ

哈哈

等到ㄖ
出發嚕 

路途超遙遠
途中石頭打來
寶貝問ㄊ要來?
ㄊ說好
我咪揪約在淡水等

沒想到我ㄇ很快揪到淡水ㄌ
揪再那等石頭
等到拉
哈哈
ㄧ群人
出發嚕
呼 ~~

很遙遠
途中
還遇到臨檢
我跟寶貝沒事
阿奇被罰沒待行照300

小歇因為駕照被調罰900
石頭因為有瞎咪紅單沒繳  駕照被吊銷  罰6000

挖靠
超幹ㄉ阿 
ㄎㄎ
途中還經過鬼屋
挖唷?

恐怖  超陰森

終於到ㄖ18王公
哈哈
屁股要爛ㄌ

我ㄇ逛一下
然後吃肉粽
聊天
本要ㄑ泡溫泉
但是突然下起毛毛雨
而且有ㄉ人因為一值騎車
都累ㄌ

所以揪改天嚕
我ㄇ揪回家哩


回家ㄉ路途
我ㄍ寶貝輪流騎車
哈哈
寶貝快掛ㄌ

沒睡到什ㄇ覺
回到家
快5點ㄌ
阿姨ㄊㄇ都準備去做生意ㄌ
我跟寶貝揪趕快用一用  去睡覺拉

哈哈
真好玩ㄉ一天
雖然沒泡到溫泉
但沒關係
朋友在一起ㄉ感覺真好 ˋˋ


可惜ㄋ沒趣到

ㄆ然
我ㄇ一陸上
一定很瘋
又好玩

但是
ㄋ太背碧ㄌ
給我跑去夜店
半夜還打來

真是ㄉ!!
不約ㄉ ˋˊ
哈哈
ㄆ過
ㄆ錯玩ㄅ ,

ㄋ看ㄅ
之前沒趣到
很可惜ㄟ ˋˊ
我和小燕

烤肉時
再一位名叫簡胖ㄉ人家 
再淡水等石頭時

我和寶貝
18王公
我和小燕  ˇˇ
 飲料  ˊˊ
好吃ㄉ肉粽  ~

台長: ゞ 頭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開心 ૪㆙  ღ |
此分類下一篇:||►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美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