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18:51:59| 人氣1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6/9]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ㄍ寶貝滿  [一年ㄉ時間]唷 

 一點多 
 到新店
 下著大雨
 ㄍ寶貝一起  ㄑ吃 [三商巧福]

 呼 

 回寶貝家 
 寶貝手機壞ㄌ = =
 拿ㄑ休

 後來ㄑ公館  找科奶
 本要一起ㄑ看電影
 但後來沒有
 揪ㄍ柯奶逛ㄖ逛
 
 寶貝有點累ㄖ 
 只好ㄍ柯奶到別
 要回家前
 先ㄑ哈克
 找一下黃正憲

 ㄍㄊ說 
 晚上要ㄑ夜店ㄉ是  

 恩
 ㄊㄍㄊ女友
 還有一位叫小瑋ㄉ男生
 年紀輕輕 揪超級有形  酷
 後來小瑋和我ㄇ
 先ㄑ寶貝家
 換衣服ㄉ換衣服
 喜頭ㄉ喜頭  ˊˊ
 用一用
 林坤健也來ㄖ

 寶貝搭媽媽
 真好
 位ㄖ要ㄑ夜店
 買ㄖ一之表
 要給寶貝搭
 酷喔 

 後來我ㄇ先ㄑ碧潭吃東ㄒ
 沒多9 
 黃正憲也來ㄖ
 差不多  ˇˇ
 11點多
 詹先生也到ㄖ

 一群人
 揪準備ㄑ夜店嚕

 大家說好要ㄑ一家新開ㄉ
 再敦化南路
 排隊嚕
 可是因為黃先生
 未滿18被打槍
 好巴
 我ㄇ換一家

 小巨蛋對面
 呼 

 大家都ok
 誰之
 黃先生又被打槍
 但我ㄇ其ㄊ人都買好票ㄖ
 黃先生
 揪叫我ㄇ進ㄑ玩
 ㄆ要因為ㄊ
 掃ㄖ大家ㄉ興致

 埃 
 有ㄉ小尷尬 
 

 後來
 我ㄇ進ㄑ嚕
 呼 

 high
 超多辣妹
 穿比基尼阿
 超短裙
 超短褲
 正搭ㄌ 
 大家
 猛跳舞
 超酷
 有再鋼管上跳ㄉ阿
 呼 
 群底風光  好害羞 >\\<
 詹先生ㄉ馬子

 好可愛  >\\<
 交我一起唷 ˋˋ
 ㄊ身材超好
 跳舞   一級棒
 呼 ~~
 後來
 有女生
 在台上跳
 呼 
 差那咪一點揪露點ㄌ
 因此
 贏得ㄌ 2000唷 

 超正ㄉ拉 
 好多正咩
 還有外國人唷
 調酒
 還不錯喝唷
 大家
 還可以
 沒有醉

林坤健 超好笑ㄉ

ㄑ虧咩唷 ˊˊ
 收穫  還舖賴
 ㄋㄉ舞蹈  真ㄉ太屌拉  哈哈

 那ㄍ叫小瑋ㄉ
 收穫也ㄆ賴唷
 哈
 恭喜恭喜

 呼
 
 寶貝
 好可愛
 拉著ㄊ
 一起跳
 哈哈
 寶貝

 滿一年ㄌ
 恭喜唷 ︿︿*
 嘻嘻
 那挽
 好多人陪我ㄇ渡過  ˊˊ

 呼
 一直快到4點
 我ㄇ才離開
 
 坐計程車
 超屌ㄉ是來ㄌ
 計程車司機
 波著戰鬥
 然後
 給我ㄇ看dvd 
 波ㄉ是
 外過人
 露點再跳五
 呼 

 太殺ㄉ拉
 而且超好笑喔

 哈哈
 大家
 都類ㄌ

 
 呼 ~
 到寶貝家
 呼呼大睡嚕 

 哈哈
 棒呆ㄌ ...

 酷  寶貝 

 謝謝捏  

 貞ㄉ什ㄇ樣ㄉ人都有唷  ˊˊ
 超時尚搭 
 呼 


 
哈課外面


 呼 
  夜店
  印章

  嘻嘻
準備ㄑ夜店嚕 ˊˊ

台長: ゞ 頭
人氣(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開心 ૪㆙  ღ |
此分類下一篇:♠ [屌] * 。
此分類上一篇:♠ [畢] * 。

o♡小柔♡


頭頭好幸福啊(!)

只可惜

我沒有撐下去

不然

我也可以跟你一樣幸福

唉(!) :(( ___"
2007-06-10 23:07:30
版主回應
我喔 ? 還可以拉
怎沒撐下ㄑ??

很遺憾嘛?
2007-06-19 22:5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