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23:06:43|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基隆一ㄖ遊(基隆唯一沙灘)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往下一ㄍ目的地
揪4玩水拉
呼 ~~
到一咕叫[基隆唯一沙灘]
唷 ,


換好衣服
下ㄑ剌
超多人搭
太陽超大= = 
水超冰
哈哈

我一直抱著寶貝
然後我ㄇ6咕揪在那玩水
哈哈
小燕超好笑搭
可愛 >\\<
水 , 超鹹>|<
寶貝  小名  基國
3咕在那游泳

然後我ㄇ3咕姊妹
揪在旁邊那
哈哈
泡水
超好笑搭
寶貝還抱著我
讓我在那假裝超會游泳

哈哈
搞笑喔
中間還發生伊健超好笑搭事

小燕  ㄋ游泳真可愛
玩玩玩
我ㄇ揪到沙灘上玩ㄌ
小名ㄍ  基國
把身體深埋在沙裡面
哈哈
超好笑

後來我ㄇ3咕揪在那沙灘上寫自
寶貝ㄊㄇ間在那蓋瞎咪城堡?
挖哈哈
畫面,
酷幣ㄌ
後來玩到累ㄌ 才上岸
我ㄇ揪ㄑ沖水
挖咧
超多沙搭
出來後

買咕 香腸吃
哈哈

今天超開心搭 ˋˋ
ㄆ過
揪事太陽大ㄖ點= = 
回到家
一咪咪累
ㄆ過
寶貝辛苦嚕 ~
看ㄋ今天被太陽曬成那樣
都要曬傷ㄌ
秀秀椏 ˇˇ

哈哈
開心開心 ˋˋ
拍ㄖ超多照片搭  ˇˇ
我愛降ㄉ感覺  ~~


ps  這ㄍ  也太爆笑ㄖ巴 哈哈

台長: ゞ 頭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開心 ૪㆙  ღ |
此分類下一篇:♠ [ 基隆一ㄖ遊(照) ] * 。
此分類上一篇:♠ [ 基隆一ㄖ遊(野柳)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