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21:19:28| 人氣1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眷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ㄍ人
都1定會接受到分手ㄉ事實

有ㄉ分 ﹋  開心
有ㄉ分 ﹋  難過

載愛情ㄉ領域哩,
我常迷失自己= = 

ㄆ知道該往哪條路
才是最好ㄉ選擇

我曾問自己
沒有ㄌ愛情

我是否會過ㄍ更開心?
但是..

沒有肯定ㄉ答案
因為人

都還是需要另一半
疼愛ㄋ

照顧ㄋ
關心ㄋ

曾經看過一段戀情
女方很努力ㄉ付出

只因ㄊ真ㄉ很愛男方
但男方

時好時壞
好ㄉ時候

說一大堆ㄉ甜言蜜語
壞ㄉ時候

會給ㄋ搞一堆讓ㄋ7幫ㄊ擦屁股ㄉ事
明明2人

所有ㄉ大災大難
都遇過ㄌ

但男方
卻像是國小生一樣

長ㄆ大
我ㄆ董

這樣ㄉ愛情?
還要幹麻?

或許放ㄆ下
習慣有ㄊㄉㄖ子

但我相信
世界上

ㄆ是只有剩下ㄊ
男生?

多ㄉ事
只是看ㄋ要ㄆ要

愛到卡慘死
這句話

真ㄉ是致命話
看著大家

都在為ㄖ感情ㄉ事煩惱
我承認

之前ㄉ我也1樣
麻木ㄉ7付出

所以結果
都是已傷心收場

但也有ㄆ事傷心收場ㄉ
所以

因為降
我學乖ㄌ

分手?
就分ㄅ

一段ㄆ適合
禁ㄆ起考驗ㄉ愛情

ㄋ要ㄊ幹嗎?
只是浪費自己時間,金錢

這樣
並ㄆ代表ㄋ冷血 ㄋ很賤

那是種自我保護ㄉ方法
誰ㄆ想談一場

甜甜蜜蜜ㄉ愛情
----------------------------------

 至少現在ㄉ我  ,

 很幸福  !

 因為我有一位

 很疼我,

 很愛我,

 很照顧我,

 很維護我,

 把我捧在手心中ㄉ寶貝  !

 我ㄆ敢說ㄊ是最棒ㄉ ˇˇ
 
 ㄊ也有可恨可惡之處
 
 但這誰沒有呢?

 至少在一起揪事要開心ㄆ事嗎?

 這點我ㄇ做到ㄌ ..

 現在再看這篇文章ㄉㄋㄇ ~

 做到ㄌ嗎?   

 開心  ?
----------------------------------


  那挽ㄉ情人僑   ~~~

  我愛你

台長: ゞ 頭
人氣(1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愛  ૪㆙  ღ |
此分類下一篇:`°,; 9ㄍ月。
此分類上一篇:`°,; 愛情。

*~梅ㄗ綠°夫人~★
看前面使我有點緊張


哈哈~!@@


很棒耶˙˙˙豬你幸福長久唷
2007-03-06 22:51:22
笨笨的坤達
哀阿!別想太多拉~~
好羨幕妳跟叮噹唷>﹏<&quot
我卻還是一個女朋友都沒有><&quot
要好好跟我家的陳叮噹在一起押!
今年希望可以交的女朋友>_<&quot
2007-03-07 10:4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