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22:34:16|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ισνε〙  揪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baby!!!



  那時刻  ~



  嘆為觀止  ...




  呼 , 



  流口水 ,



  害羞到臉宏  >\\<




  cute   >\\\0\\\<



  ㄇㄞ ˇ   ㄇㄞ ˙ 



  我ㄇㄉ共同語    ,  



  任何事一起 !



  詹先生ㄉ那句[ㄋ真ㄉ很厲害] 



  <我嚇到ㄌ>



  真ㄉ  ~



  ㄋ再許多人眼中(朋友..家人)



  變ㄖ   ,




  也經過<退學通知>  (立德班)



  我絕ㄉ  ...  





  ㄋ沒讓我失望  {家人﹋朋友}






  雖然有時   , ㄋ讓我很生氣  = =  +


  
  也絕ㄉ無奈  ...




  沒瞎咪自由空間  ,




  但是  ﹋  ㄋ說   ˇˇ





  都是因為<在乎>




  我ㄇ也溝通過ㄖ  @@




  絕ㄉ  ,  很開心  !!!



  ㄆ知味啥 ...



  每天每ㄍ時段  ,



  和ㄋ通電話  ˇˇ



  總是很開心  ~~



  捷運  ,  放屁  ~ 臭翻天  ..




  哈哈!!




  自在    ﹋




  棒  ..




  8ㄍ多月  ~



  時間好快   &



  當楚ㄉ再一起   !




  真像再作夢 =  ︿  =




  只屬於ㄋ搭<頭頭>



  嘛恩     @︿@


  

台長: ゞ 頭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愛  ૪㆙  ღ |
此分類下一篇:〘ισνε〙 九份
此分類上一篇:〘ισνε〙 情人節

這不就是 ≠劉仔?
ㄏㄏ!

我要喝喜酒~~
2007-02-16 00:32:59
版主回應
哈哈 ,

快ㄌ快ㄌ^^
2007-02-16 20:1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