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07:34:52| 人氣44| 回應0 | 下一篇

_愛你愛到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是這種結果 不相信自己耳朵為你付出所有 最後卻是 我投入太多可能她比我溫柔 給了你更多自由可能我的守候 讓你更有 離開的理由原來愛情可以來去自如 我從來不懂每天想的等的 愛的要的 竟然背叛我原來愛情可以把心折磨 痛到不能說只好在夜裡 重複的聽著 傷心的情歌 曾經愛你愛到忘記自我 淚不停的流你的一舉一動一聲嘆息 都能左右我曾經愛你愛到忘記自我 不知愛已走只剩傷心情歌陪我唱到心痛 今夜的行蹤會停留在哪一個路口怎麼還有一絲念頭好想握緊你的手

台長: ♡ 小耍甜蜜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 behavior = alternate>▧ 心情愛歌▧</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有你就夠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