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17:02: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二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名:我的巧克力男呢?

作著:人二雄

推薦人:璦嘉小姐

這本書真的很棒

是同學在看跟她借來看的

沒想到我這討厭書的人

竟對這本有興趣

內容超正的

其中我喜歡裡面的一些正點的

"我這樣會很隨便ㄇ?"
小姐好好做愛吧 別想這麼多哩"

"就當沒發生什麼事吧!"
想不到 女 人 先說了吧"

"你找不到比我更好的男人"
呵 比起那些追我的男生你算那根蔥ㄚ!"


我到網上看到他的簡介
************************
女生必備,除非妳只想跟男人玩玩而已
這世界只有兩種人:寂寞的人,跟不懂什麼是寂寞的人
許多女人在歷經暗戀、熱戀、失戀等階段,
面對男人,總是有許多答案是無解的。
諸多女性在談論、批評、咒罵男人的時候,
最後總是說不出問題的癥結,或是男人到底就是「犯賤」。
這本書就是為這些諸多女人解惑,
告訴妳為何男人總是做出這類蠢事,
儘管他們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就像女人永遠不明白自己為何被遺棄。
因此,這本專為女人設計的最後十四堂……,
不,是二十堂男人課的參考書,
就是讓妳了解看似電腦般有著複雜結構的男人,
其實只有 POWER ON 與 OFF 兩種簡單的對外機制。

*************************




台長: Angel dust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