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06:20:56|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真是一個適合嫁娶的好日子呢~

大家一定會問,為何會突然這樣說呢?

因為我們被邀請參加婚宴!!

這是其中一個婚宴請帖!!!為何這樣說?

↑就是老幼組所參加的↑

因為!今日!1月3日這天,

我們李氏被3家邀請參加婚宴~哇~好恐怖呢~

因此~我們各自分開,去了參加家婚宴!!

有長男組(我家老爹=.=)有次男組(我叔)以老幼組(我婆及我和弟)

(老幼組)

婆婆.叔婆.我.細弟4人去的是

廖&周聯婚

這場婚宴其實不錯喔!

食物好食之餘

驚喜十足

印象深刻的當然是

新郎唱情歌給老婆聽

自己填詞那些wo~

哇~好浪漫耶>.<

真是一個好sweets的婚禮

如果.......不是這句話!!=.=

就在我們退席的時候

新郎同他母親一同作謝幕時所發生

當他們招待完在我前面的那些親友

我面前除了他們二人外,就是我弟在前了

而婆婆和叔婆就尾隨我們(老人家走得慢麻^^|||)

我聽到一句好過分的話!!

母親同新郎說「不洗理佢地架啦!

意思是指不要理會我和弟弟

只招待婆婆和叔婆二人?!

這是什麼意思麻?

是的!!!

你請的是我婆婆和叔婆!

是請我們李氏一家

不就是我們嗎?

或是,你們歡迎我爸爸,而不歡迎小孩的我們?

我們是男家母親方面的親友

就是這位男家母親說的這樣話呢!

想不到她會說出這些話!

好不放尊重!

這場婚宴真是看得出人性呢=.=||

台長: SZE SZE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近況 |
此分類下一篇:SM女王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的一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