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17:40:26|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而流流汗有意無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運動

這個字眼現在對我來說已經不再是現在進行試而是個~~~~名詞

自從北鼻不在身邊還有早出晚歸的工作之後久不再有時間運動了

近年來鐵馬運動盛行

想當然而我也要加入騎鐵馬的行列囉!

大支老.................................................................................................................................................

 

肥胖症.................................................................................................................................................

 

只可遠觀,而不可懈玩焉

 

粉多人騎鐵馬都喜歡包的密不透風

我卻想很享受陽光得洗禮

尤其是騎乘鐵馬時流汗的感覺真的可以讓我感到無比的爽快 

這間水上屋

如果我不說應該不會有人知道它置身於淡水捷運站後方

騎乘鐵馬不僅僅只是運動健身

還能沿途欣賞平時看不道的風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醬子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起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2009/12/12重遊舊地~~~~鎮西堡
此分類上一篇:2009/12/5家事多員工旅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