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19:23:05|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 ㄋ 一ˋㄋㄧˋ去當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9

我家的 二 ㄋㄧˋ ㄋㄧˋ<我二哥>
要去屏東去當兵。。。。。。。

他也真會抽~  抽到> 海軍陸戰隊 <

    吼~~~我家的他也是耶!!ㄏㄏ。。。

真會抽!!    神阿!!~

  當然之後就見不到我家的 二 ㄋㄧˋ ㄋ一ˋ
      雖然我跟我家的 二 ㄋㄧˋ ㄋㄧˋ常常打架。吵架
BUT  他還是我的 二 ㄋㄧˋㄋ一ˋ

    所以有點捨不得  哈哈!!

希望 二 ㄋㄧˋ ㄋ一ˋ 放假回家看看我們家~

     ㄋ一ˋ ㄋ一ˋ   !!






 P。s ㄋㄧˋ ㄋㄧˋ我也很想很想等他當兵回來
     ㄋㄧˋ ㄋ一ˋ知道他是我的最愛!!

台長: ↗幸福。貴↘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物語~* |
此分類上一篇:*~擠死人的公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