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12:09:4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開始..回憶4/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和你在一起
算我對你的第一個不開心吧
因為..
在我決定把心交給你的第4天
就看到了這PO文
讓我看了很難過..
雖然你有解釋..

J: 不爭氣的眼淚~是她文章的抬頭
J: 她~是一個喜歡我的女孩子
J: 住在台北
J: 偶而會打電話給我
J: 媽媽知道
J: 媽媽不喜歡我跟她連絡
J: 媽媽覺得~她住那麼遠
J: 如果跟她交往~我會很累
J: 所以昨天媽媽剛我提起這件事
J: 突然想起了她
J: 於是去她的部落格看一下
J: 就這樣而已
J: 別亂想~
J: 別人電腦不好意思用太久
J: 晚點再聊~~~我好想妳~真的
J: 呵呵~利用個小空檔
J: 跟妳說~我好想妳
J: 妳知道嗎?
J: 感覺的到嗎?
J: 我好喜歡妳喔~
J: 是否妳也是如此呢?
J: 想妳~想妳~~

那時看到的甜蜜
和現在看到的苦澀
真是強烈對比..

苦笑~~

台長: 人生無常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何必朝朝暮暮?
此分類上一篇:目前不送禮物給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