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21:56:25|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富豪奢華婚禮↓ 3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慕心,你還好嗎?」
  他將棉被從她頭上拉下來,她的臉靠在膝上,牙齒嚙咬著手背,兩個手背上面,密密麻麻的全是齒印。
  搖頭,她不好,她壞透了,她是一個法力再強的法師都解除不掉的惡咒。
  「鬆開,不要折磨自己。」
  他用手指壓住她的下巴,逼她張口,鬆掉自己的手。
  「是我不好。」抬頭,茫然的眼睛穿透他,落在無知的空間。
  「與你無關。」他不准那些奇奇怪怪的輪迴念頭回來干擾她。
  「有關的,我這個人無權開心、無權哭泣,我的情緒會害死人,這輩子,我是要回人間贖罪,不是來享樂的……是你送給我的快樂太多,才會導至.連串的不幸,我爸爸和娜莉都被波及了呀!」
  神在處罰她,她收下不該屬於她的快樂,她佔住不屬於她的男人,她甚至貪心地想過要把他留在身邊生生世世,所以神責難她。但她為什麼不把災厄降到她身上,卻讓旁人受累?
  這是哪一國道理?
  亞瑟猛搖她的肩膀,想把她的智商搖回來,不讓那些似是而非的說法拖垮她的心。
  「好吧,你硬要說上天注定,那麼是上天注定你父親會有這場災劫、上天注定娜莉要碰上這個苦難,我們現在能做的是處理,不是埋怨自己。」
  「不是這樣……我知道不是這樣,是我是我,是我害死爸爸,是我害死娜莉,統統是我。」
  她舉起拳頭猛捶自己的頭。「為什麼死的不是我?為什麼不是我!」慕心哭喊出聲。
  應該是她啊!她是一個專帶給別人不幸的人,為什麼讓她活得安安穩穩?而那些該得到幸福的人,卻一個個橫遭不幸?
  她一定是惡魔,專為別人製造痛苦的掃把星!媽咪說的很正確,她是災星、是掃把!在害死親生母親後,還要剋死父親。
  她一直以為自己遠嫁法國,魔咒便會解除,沒想到她還是害父親為自己喪命!怎麼辦?她能怎麼辦?是不是該將自己綁在木樁上,一把火燒得乾淨?否則接下來她又不曉得要害死誰。
  「不要。」他將激動的慕心用力圈在懷裡,阻止她自我傷害。「不是你的錯,一點都不是,你不是神,沒有那麼多的權利命令別人為你受害。」
  「是我害的呀!要是我不穿得漂漂亮亮,也許娜莉就不會那麼生氣激動,她不激動,就不會摔下樓了,要是我不打電話向爸爸哭訴,他就不會趕上死亡飛機,全是我的錯。」
  她固執得讓人生氣。「我說過不是你。」
  「離我遠一點,否則連你也會倒楣……」慕心想推開亞瑟。
  「這班飛機上坐的不是只有你父親!還有幾十個別人家的父親,你如果有時間自責,有時間去研究宿命,為什麼不把精力拿來處理事情,你不想到出事現場找你父親嗎?說不定他是生還者、說不定他正強撐著意志想見你……」
  「姊說,無人生還。」
  她是個消極人物,任何事情都做最壞的打算。
  「你怎麼知道消息正確?慕心,勇敢一點,就算結果不好,我們都應該去見你父親最後一面對不對?起來,換衣服,我們去現場。」
  他哄著慕心,在這種情況下,他寧可拉著她一起去處理,雖然慕心幫不上忙,總比讓她一人躲在這裡胡思亂想好,她是那種會把自己逼進死胡同的女人。
  亞瑟說動她了,她在他懷中點頭。

 

 

 

--------------------------------

覺得不錯的人

給個【愛的鼓勵】或是【推薦】一下吧!!

要做回應也是OK的唷!

3Q大家的支持

我會繼續貼其他的小說給大家看唷!!

如果有好看的小說 我會轉載來給大家看的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