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01:10:3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有你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老公˙˙˙

你可真是讓我意外啊!

你給我的 像是驚喜和驚奇不斷的萬聖節

也是 讓我感覺到幸福跟甜蜜的情人節

看到真的是我喜歡的紫色~

我很開心 嘴角有掩飾不住的笑意


當我聽到你花這麼多的時間 人力 才拿到這美麗的紫玫瑰

我就知道 對你 我真的完全投降了
當我收到你這份 和我想像大不同的花禮物時

我心裡是有多麼的感動

因為 從來沒有人對我 是這麼的用心

我以為 你只是單純的會送我花

當我 看到小卡片上的文字時

心裡是多麼的感動
你擁有天使の心

而我有你的『用心、細心、貼心、和真心』

我是最幸福的

因為 我有這麼多屬於你的心 屬於我的心


很謝謝你這麼的包容我˙˙˙

希望 我是你身邊永遠的天使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愛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原點
此分類上一篇:不該如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