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22:50:54| 人氣10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一兩天

網路怪怪的!

不知道怎麼回事

太不貼切了啦!!

今天無聊

不知道要幹嘛 書看不下去

反正英文是open book

國文嘛!老師沒畫重點 我也看不下去

國文 既來之則安之囉~

還是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好了

因為昨天沒睡好

所以今天下午有點想睡

電視看完就不客氣的給他睡到六點多~

之後快七點我們就準備去夜市買東西吃

到了樓下 阿文兄問我們要去哪裡

家玉跟他講說我們要去夜市買晚餐

家玉問他有想要吃什麼嗎

他說他想吃大阪燒

對我說 你要幫我買嗎?

他說他想吃蔬菜口味的

ok啊!!舉手之勞嘛!

因為大阪燒 真的好吃>< 感覺滿像章魚燒的!!

好吃 好吃!

哈哈! 所以他馬上拿摳摳到我的手裡來

因為我穿得少

裡面又加上穿短袖的 所以我覺得好冷

因此機車我就讓家玉騎

誰知到半路就˙˙˙有點意外

所以我們買完大阪燒

買了薯條地瓜球

就回家了!

可能是因為下午有點下雨

所以晚上攤位沒有很齊全

恩˙˙為了安全起見 所以回家的時候我就自己騎

回來嚮茶 先到櫃台 家玉跟他說到外面一起坐下吃

然後家玉走去坐下

我跟他說我要一杯波霸紅茶

他說可是沒有波霸了耶!

他說有 珍珠 椰果 布丁 但是沒有點子

我說我才不會點點子哩!

最後我就點了椰果

然後最後坐在外面子椅子上吃東西

吃了兩口 還以為他叫我去拿飲料

所以我走了過去我說 怎麼叫客人來拿飲料咧~

他說他沒有叫我過去拿

而是他問我吃什麼口味的

我說我吃海鮮的!超好吃的˙˙

他說那他等等要吃一口我的

最後他走出來 我跟他強調 超好吃

他就拿叉子叉一口來吃

我還跟他講說 我還叫老闆把美乃滋加多點

他說 真的好吃

下次可以買海鮮的!

因為他說他穿制服

所以不方便坐在外面

然後我跟家玉坐在外面吃東西

但是太冷了

我們還看電視新聞

後來阿文還問我吃甚麼

我說我吃地瓜球

他說他沒有喔

我說剛好只剩一個

他說他開玩笑的 我吃就好

後來因為太冷了 我受不了

最後我們坐到內場裡面

順便聊一下天

努力把飲料喝完

總覺得今天椰果特別多的樣子!@@!

後來我勉強給他喝完

想說杯子不要給人家亂丟

最後拿到前面

阿文說 你們要丟垃圾嗎?

我點頭

他說丟在後面就可以了

還說我們怎麼這麼可愛

我還問了他說 你今天椰果是不是給我加了10元的份?

他說 你不是喜歡吃量多的嗎?只好就給你多加了半匙

天啊!撐死我了~

這˙˙又在曖昧了嗎??

晚上叫我幫他買大阪燒

還用柔柔的聲音<算是有點裝可愛>問我說 你要幫我買嗎?

這樣˙˙算什麼啊!!



前幾天打針

我的手臂好痛!感覺僵硬死了= =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曖昧 Ξ 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臉紅心跳!!

阿懷
那如果他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ˇ=?
2008-01-14 17:35:04
天使の雯〞
這個嘛~
呵呵~
我覺得會吧!
畢竟他這麼優
真怕自己有點配他不起
哈哈 想太多
等他真正有告白那一天再說吧!
別讓自己想太多好了!
2008-01-14 18:21:23
阿懷
呵呵
我猜他應該不知道你報台吧=ˇ=
希望妳們在一起囉
一定會很幸福=D
2008-01-19 10:2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