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16:20:07|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一夜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今天是阿文休假的日子

他說要帶我跟家玉出去玩

所以我們在昨天上完體育課

回家準備 然後等垃圾車來 準備要到垃圾

他前幾天有說 我們好了叫我們打電話給他

所以我們想說垃圾車快來了 就先提早打給他

但是家玉打給他 他沒接

家玉還說 不會是不認識的電話他不接吧!?

應該不會吧!@@

然後我們關了宿舍房間的門

家玉再打一次 還是沒人接

所以換我打˙˙˙

恩˙˙真的耶!!沒接電話

該不會放我們鴿子吧~@@

我們等到垃圾車來 倒完了垃圾

坐在樓下等˙˙˙

後來家玉說他要上廁所

這之中 我又打了一次 終於˙˙接電話啦!!

他說他塞車 要我們等20~30分鐘

檢查車 又洗車的 所以沒聽到電話聲

要他開車小心 就掛掉電話等他來

因為等太久 所以我去上廁所

我去上完第二次的廁所時

下了樓 我看到阿文已經在那裏啦!!

幹嘛在調飲料啊??@@

我們繼續坐下等

後來他看到我說 你們在樓下等囉~害我還打電話呢!

嗯??問家玉說他有打給我們嗎??

耶??都沒有啊!怪怪!!

後來家玉說想吃滷味!

我就給他洗腦 最後還是買囉~

買完 我們走到桌椅那裏跟他說我們好囉~

恩˙˙阿文還帶他同學去

恩~要上車前 阿文的同學還幫我們開車門

哈 真有禮貌 說了一聲謝謝 我就坐進去了~

我們上了高速公路

阿文偶爾會跟我們小聊了一下

不過剛開始我跟家玉都一直在後面偷笑!

啥??說我們要把夜市兩條街的東西都給他吃了

拜託~你把我們當豬啊!!

後來阿文跟他同學都笑了

變胖那要怎麼辦啊?!><"

家玉說那你要給人家負責

噗噗 負責什麼??

哈哈 下一句 他居然說他負責的是娶我

挖哩哩~開啥玩笑 聽了都害羞哩!

我有問說 這裡有哪裡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他們說的 我都不知道

英國領事館我知道啦!

阿文說 如果我們要看 可以啊!!

嗯?會不會太麻煩了

他們說不會˙˙

之後過了差不多10多分吧!!

下了高速公路

看看外面的風景

我們終於到了六合夜市附近

先下車˙˙˙他同學問我們要不要去洗手間

我說好˙˙拉著家玉一起去

好了之後 在樓下等

家玉打給阿文 但是都沒接

他同學要我們在那裏 他過去找他

我們先拍了夜市路口

哈 家玉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先進去逛了

嗯??他同學下車走了過來說 因為那裏有時間限是不能停車

所以他另外找車位

不過我們有說 我們先進去逛

到時候電話聯絡!!

所以我們就快快過馬路 向夜市出發囉!!

我們先去看了寵物店

後來看了看 小玩具飾品的攤位

嗯??電話來了喔!

跟他們說萊爾富的門口這邊

耶?後來是看到他們 但是我原以為他會知道我們在哪裡

誰知道我就眼睜睜看到他跟他同學往萊爾富入口那裏走過去

後來我就拉家玉過去叫他們

哈哈 我就說你們真是天才

還往那裏走進去!!

之後我們一起逛夜市

家玉起先有跟他說 我們可以各自逛各自的

這樣才不會耽誤時間

因為家玉是怕說  我們逛我們的 停下來太久

會對他們不好意思

阿文是說 沒關係 出來玩就不要顧慮這麼多

所以最後我們才一起逛!

先是買了一杯木瓜牛奶加蜂蜜 天啊!一杯50 而且還是500cc的!= =

逛了這麼久 都還沒看到想吃的東西

家玉買了墨西哥捲餅  買好了之後走過去找阿文他們

因為剛剛他的同學說要買很粗的炸魷魚絲吃看看

後來阿文跟我們說 那是之前嚮茶的員工

我看到他 只覺面熟 所以就一直思考

那個人看到我們說 學姊好~

噗噗 我就對家玉說 他叫我們學姐耶!

阿文聽到就說

他們還只是大一的學生 妝管系一年級

天啊!我們有這麼老嗎???

阿文的同學說 跟阿文走在一起

一定會被誤為學姐˙˙

ㄘㄟˊ 搞什麼~

之後家玉又想買東山鴨頭來吃吃

但是因為有點小貴

買太多家玉說他吃不完

阿文說 放心啦~你們有兩個人

最後點了好 忘了他對我說什麼

我就說沒看到 沒看到

哈 沒看到這裡有賣吃的啦!!

阿文對老闆娘說一起算

我跟家玉說 他說一起算耶!

家玉就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滿好笑

就是他很冷靜的說 我有說可以嗎??

哈哈!!

後來買好了之後 家玉餵我吃了一個豆干!!

恩˙˙˙現在要買什麼

那就是高跟鞋啦!

但是夜市都找不到我們要的

後來家玉在看衣服時 我跟阿文聊

因為他有問說我們有要買什麼嗎?

我對他說 要買學校要用的東西 但是我跟他說夜市找不到我要的

後來 我就過去找家玉

沒多久 阿文走過來說

不然˙˙我們等等去崛江看看

我就說 這樣好嗎?

他就說 買學校需要用到的東西 沒有關係~

但是崛江的東西不是很貴嗎??

他說 其實也還好吧!總會找到比較便宜的!!

恩˙˙

之後逛完了夜市後 我們出發到新崛江

走到崛江開始逛

一直找鞋子 不是款式不OK 就是高度不OK

阿文就問說 你們是找什麼的?

恩˙˙就紅色高跟鞋 是學校妝模作樣活動需要的

是什麼主題需要高跟鞋?

我們是有點龐克娃娃 所以需要紅色的

找了很多間 他們因為在看衣服

所以我跟家玉自己去找

找了5~6家 真的都不OK

其實如果在崛江找不到也沒關係

我回台中再買也可以

後來我跟家玉找到一間鞋店

他款式OK 高度也OK

所以我就試穿 嗯?看到門口 阿文跟他同學在那

他們終於買好囉??

做最後的確認

我買了~

跟他要鞋墊 350元~成交!

家玉又跟他說 不然我們逛自己的就好

後來阿文都說沒關係 所以就一起逛

直到家玉在看一間衣服的店面

阿文對我說 不然就先逛自己的

如果有要離開這條街時 再打給我 我陪你們去

畢竟你們女孩子

恩恩˙˙然後他同學建議我說 這條街的飲料都不要買

原因 我也不是聽得很清楚 所以就˙˙

後來我跟家玉說 我想上廁所而且很急 就跟他說我們去麥當勞

而且要快點 不要讓阿文他們發現

不然等等電話就來了

我們上完後 走回崛江去 不過家玉也有電話

然後順便看了口罩

走回去崛江剛好看到 阿文他們走過來 問我說 OK嗎?

嗯嗯˙˙

後來他問我們說要到新崛江去逛逛嗎??

哈 當然好囉!!

最後 走快點去找家玉 因為他顧著講電話

我們過馬路 不過還是要牽著她過去

恩˙˙從一開始 東看西看

看到有趣的 就說 哈 這跟你好像喔!!

然後我們一直走

家玉也有看口罩

阿文說 家玉怎麼喜歡這麼閃亮的顏色

我說 對啊!他喜歡跟人不一樣的

但也不用這麼亮

因為他喜歡紅色的!!

哦˙˙難怪看他都紅色裝扮比較多

我就說 那我勒??

他就說 應該就喜歡藍色白色的吧!!

我說 不是 <ㄑ 看到我今天穿什麼顏色就喜歡什麼顏色喔!>

因為他說 我每天裝扮幾乎不同 而且變化很大

有時候穿的很時髦

我就說 有時候也很運動風吧!

他說 對啊~ 阿家玉幾乎都一樣

嗯哼˙˙

之後我又去上次那家脆餅買雞肉脆餅來吃

阿文說 這應該是買晚餐了吧!

我說 這時候吃 應該是消夜了

因為快11點了

很多攤位都在收攤子了

一路上因為家玉在講電話

最後我們回到停車的地方

上了車 阿文說還要去看夜景嗎??

他同學說 他還在講電話

最後家玉掛斷了

恩˙˙阿文還有再問 我就說 隨便 都可以啊!

阿文就說 看你們啊~

所以最後我們就去了中山大學那裏看海

我跟家玉拿出手機來拍照

最後走到十八王公廟 爬了很多樓梯

我都快不行了!

最後他們去上廁所 我們繼續拍照

恩˙˙先打給河馬

講到一半 聽不清阿文對我說什麼

我講完後 坐在欄杆上

聽他們在聊天˙˙

後來就講到聯誼等等的事

阿文問說 是不是哪個聯誼的要追你啊? 

不是˙˙˙

阿文就把他的手放在耳旁說 我好像聽到了什麼八卦吼˙˙

最後 時間也真的晚了

我們也該走了

後來回去路上

天啊 有個已經紅燈了 看阿文沒打算要煞車

我就說 闖紅燈了啦!

他才緊急煞車

但我也差點往前摔去

他說 他突然有點興奮想衝過去 後來是聽到說後面有聲音說 闖紅燈了啦! 不然真的要衝過去

天啊~你是怎麼一回事

之後變綠燈 也是他同學說 變綠燈了啦!

哈 綠燈也要有人提醒˙˙˙

上了高速公路

我有點累了睏了

也˙˙有點冷

他同學問說會不會冷

家玉說不會

但是我會˙˙

後來 真的想睡覺了啦!

到了目的地˙˙阿文說 到了喔!

家玉開了車門說 阿文 謝謝 我也說謝謝

他說 不會 早點休息喔! 掰掰 跟他一起說

下了車˙˙解開了保安系統 開了大門

家玉對他們揮手 我們就進去了

洗完澡 簡訊打好存著 明天要傳給河馬

哇嗚 安心睡大覺囉!

我 睡到下午的一點才起床呢!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心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妝"模作樣
此分類上一篇: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