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6:32:46|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富豪奢華婚禮↓ 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居然不要她抱歉!?他怎可以那麼寬容?他的寬容不是更顯得她白私卑鄙?
  「對不起,你要我做的每件事,我都會努力做到,我不再送禮物給別人、不再惹你生氣,可是對於回台灣,我實在無能為力,請你原諒我,我必須一直住在這裡。」
  亞瑟訝異,她居然對自己說這麼一長串話。
  「我沒叫你回台灣。」
  「我知道,所以我很抱歉,抱歉妨礙你的愛情,抱歉妨礙你的婚姻。」
  她在說什麼鬼話?她就是他的婚姻,哪裡來的妨礙不妨礙?他的冷臉漸趨緩和,不溫柔的手撫上她的小臉。
  「我保證不會干擾你和娜莉,你們可以在一起、可以生小孩,可以做你們以前想做的一切事情,就當我不存在,好不好?」
  「你又聽到哪個人對你說什麼話?」
  「沒有,沒有,我說的全是真心話,我只是好對不起你,對不起、對不起,真的真的對不起。」
  她頻頻向他低頭,頻頻述說心意。她從不想介人別人的生活、擾亂別人的生活秩序,可她卻總是在做著這樣的事情。
  她的對不起惹笑了亞瑟,再一次,他看見她的單純。她似乎覺得對不起說得夠多次,罪惡就能減輕。若真要論罪,為金錢出賣婚姻的他,才該懺侮。
  伸過大手,他將她擁入懷裡。
  怎會變成這樣?娜莉看著躺在亞瑟懷裡,哭得抽抽噎噎的女孩。
  不對啊,他們該大吵大鬧,該在盛怒之下,千金小姐提著包包飛回台灣!怎會演變成眼下這種狀況?
  再說,亞瑟不是最痛恨女人落淚嗎?為什麼他會包容她的淚水?
  亞瑟眼中流露的愛憐讓娜莉心驚,她不能再放任情況發展下去,家裡的僕人已經有一半以上被慕心收服,連處處為她說話的伯母,也說起慕心的好話,要求她和慕心好好相處。
  她不曉得慕心在她身後做了什麼事情!只曉得再不快點採取行動,自己定會輸得淒慘。
  垂首,她離開慕心的房間,身後,慕心還在對亞瑟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理解愛情……」
  「妳理解?你談過愛情?」亞瑟的音調居然出現笑意,這是從來不曾發生過的事情。
  「書上說的,那種刻骨銘心……」
  接下來的話娜莉聽不見了,她讓胸中喧擾的恨意模糊了視聽。



--------------------------------

覺得不錯的人

給個【愛的鼓勵】或是【推薦】一下吧!!

要做回應也是OK的唷!

3Q大家的支持

我會繼續貼其他的小說給大家看唷!!

如果有好看的小說 我會轉載來給大家看的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