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18:09:36|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們美三忠的謝師宴

我們跟別的班級不一樣

他們都是在畢業後才要舉辦

而我們班還是仍堅持在25號

因為畢業後大家可能都要去工作了 會沒空~

因此 在25號的這一天

我們讀半天後 高高興興的先回家

準備一切

6點半前要到台中崇德店的台中牛排館

我回到家12點半多

吃完飯 1點我打給寶貝 然後去他家幫他剪頭髮

剪完後 立刻回家洗澡

2點半 到他家載他

後來打給他姐姐 沒接

所以機車也沒辦法牽 只好騎我的機車去台中

我們先去河馬家

把河馬接應出來後 我們上了中投

狂飆˙˙˙

ㄏㄏ 一路上 停下來後 我跟河馬還聊天呢!

不過 天氣真的很熱、很熱 ><"

身體都黏黏的了

覺得澡好像白洗了

到了台中 先去寶貝要去的地方

因為太熱了 我受不了

我跟河馬就去興農一下

先坐一下 想說他應該差不多會出來了

我們出去等 誰知道 他還沒下來

好久喔!!

我們把機車牽到另一個地方等 看到河馬機車旁邊的地方有一隻狗狗 好可愛

我就去跟他玩

坐了10幾分後

發現牠突然搖尾巴

我想 牠的主人應該來了 結果真的是˙˙˙

後來我就打給寶貝 看他要出來了沒

過了幾分鐘後 他出來了 河馬還在跟鳥講電話

之後我們就繼續出發 戴上我的太陽眼鏡˙˙˙

呼~河馬說她哥5點多會到火車站

我們先去加油 去寶貝應該會去工作的地方看一下

哇~@@ 好大間

後來5點多了我們在一廣等好久、好久

還遇到淑慧她們呢~

之後5點半多

她哥 終於來了˙˙˙

寶貝卻說 他有點忘了崇德路怎麼走了

不過最後他還是靠著他的記憶 走到了

但他說 卻是繞了一大圈

之後我們繞來繞去找不到

我還問了大便 結果他們又給我報錯路= =

後來是王媽載鳥來跟我們帶路

原來我們剛開始是走對了

只是走到一半就給它回頭而已

好大一間喔!!

大家都說他們進去吃了一客牛排才出來

到了目的地了

我帶他進去 坐下來後 跟她走出去看要吃什麼˙˙˙

老實說 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跟油條去拿東西 還遇到社概老師跟秋桂教官

我稍微跟老師提了一下

老師說他知道 他有看到 然後有說一句話滿好笑的

然後我東西拿差不多 而我牛排吃到一半

我覺得我的肚子已經飽了= =

好像太快了吼!?

呵呵~

跟大家聊天 吃東西 很開心~!

大家也都在拍照呢~

怡伶也有趁他不在位置上 跑過來問我˙˙˙

大家都問我 關心一下

剛開始 鳥都說 叫我趕快去陪他˙˙

呵~小龐<伶茵>她都用偷拍的 我都很想偷笑

哈哈!!真的是太有趣了

小龐<伶茵>要我跟他拍照 我有跟他說 他會說不要

呵呵~我叫她問他 但是他不敢問

最後問了 結果真的不要!!

我吃到一半 突然有人點我的背 我轉頭過去看

是ㄚ胖 他消音的問我 手指還指著寶貝說 那是阿弟嗎?  

我點頭˙˙˙後來我就轉過頭了

我跟大家說 要不要去跟老師敬一下

大家說好所以我們一群人 跑去跟各位老師敬一下表示

敬完後 還有跑去照相

我們又坐下後 國文老師過來敬我們了

老師先問河馬他哥是不是我們學校的

河馬就說那是她哥 

老師就說 親哥哥嗎??

呵 當然嚕~

老師就走過來問寶貝也是我們學校的嗎?

順便敬一下 我倒了一些飲料給他

河馬就有說不是 那是我男朋友˙˙˙

老師就開玩笑說

哇~交到我 是他的福氣

在學校有很多人追我<真是冤枉捏!><" 一個都沒有好不好!!>

還說什麼 電三孝的一票人 例如:許XX XXX XXX等等名字跑出來

ㄜ~~

"老師 你不要亂講啦!!"

看到阿胖手上有拿啤酒

我就跟ㄚ胖要 但是他沒聽到 我就跟阿彭講 他有倒一杯給我<寶貝說啤酒要錢說= =>

我拿給寶貝喝 剛開始說不要 後來還不是喝了

後來時間也過的很快 我也有跟寶貝聊一下

他也有說 想回家了!

我看他好像很累了

想說謝師宴 我沒吃到什麼 然後很快的就這樣結束

真的好可惜喔!

大便有說 我們先走沒關係

她說王媽 怕他會生氣˙˙˙

恩~不會啦~他只是感覺無聊又很累˙˙˙

到了最後一次拍照

社概老師和秋桂教官也要走了<我都不知道>

聽到人家說 我才過去一下 我還說 老師 你這麼快就要走了喔!

老師說有事

後來他們跟其他同學聊一下

而我先回位置 在那拍照 ㄆㄆ 還被說胸部越來越大

而老師在走之前 王妃一直叫我 叫好幾次我才聽到 因為那時候我在跟大便講話嘛!

原來是老師叫我過去

他在我耳邊說

下下個禮拜一再告訴我 我就說老師 你不要忘記嘿!

之後老師真的走了

幾個人就問我說 老師跟我講什麼

嫚嫈還說 為什麼我有秘密??

呵呵~

大便跟伶茵也有問 我還開他們玩笑

最後我就走過去跟寶貝說 我去上一下廁所 之後我們就回家吧!!

他說好 我跟大便就一起去

因為王媽跟油條在前腳就先走了

所以我多陪大便一下

上完後 回到包廂 看到很多人已經先離開了

我只好跟大家道別 就走了 一路上遇到大家 跟大家說88

走出去 有看到鳥 跟他88 順便看了一眼陳先生 

後來轉角也遇到嫚嫈他們 也跟他們say88

去~要走之前 還要開我玩笑

我恨水溝蓋啦~><"

之後走過去又遇到ㄚ胖

我問他說 ㄚ胖你要回家了喔?!

他說沒有 要載嫚嫈 他們去車站˙˙˙

我說喔˙˙˙

後來他也有看到寶貝

他有轉過去問說 你就是傳說中的ㄚ弟嗎??

ㄆㄆ 寶貝有點頭

ㄚ胖就說 你好還是什麼的˙˙˙

後來到了機車前 拿口罩給寶貝

我就跟他講說 我不想穿外套

好熱~~就把外套丟進車廂

之後在停紅綠燈時 又看到他們 跟他們揮手 看了一下陳先生順便暗示鳥

鳥說他不爽˙˙˙我點頭

後來又再次揮手 看到阿胖也是再揮手

這次真的是最後的揮手了啦!!

後來在路上跟寶貝也在聊天

東聊西聊的

之後我們決定走省道回家

明明就要上了中投 又要回頭

停在超商前 寶貝說要買飲料喝

我包包決定放在前面

後來真的覺得很累了

寶貝要我靠著睡覺沒關係 到了他會叫我

我說 最好是睡覺可以拿著飲料

他要我拿給我 我說 不會倒吼

之後就靠著閉眼休息

老實說 好難睡喔!!

因為一路顛陂 又加上維持這個姿勢背後好酸喔!!= =

終於˙˙˙快回到他家了

他卻繞去超商 要我幫他買菸

買完後回他家 因為太累了

他也有問我說 要不要進去休息

不要了 他也一直揉我的頭髮 罵我大笨蛋= =

看了我耳朵旁邊是什麼東西

真是的 耳環還看不出來

之後 我坐在機車上休息一下

他要我回家去睡覺

因為回家就可以睡覺嚕!!

我覺得我快睡著了~

回到家 好熱喔!

拿毛巾擦一下

洗完碗後 就躺在床上睡覺了

爆累~真的!

我想寶貝也是吧!!

禮拜一要去他家幫他大掃除= =

禮拜二要去員林吃飯!!

ㄒㄒ~~


PS:打這個網誌打了48分鐘呢!!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心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感傷的畢業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諷 刺 & 無法肯定的答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