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21:16:4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付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付出
他有深深的感覺到了嗎?
那幾天,真的有感覺到他變的越來越關心我、在意我
但是,為什麼在他去了彰化之後
卻是一通電話也沒給
我不希望 你跟其他的男生一樣
把我當成玩具
要到了就不珍惜
你跟其他的男生不一樣
你應該懂得才是
你會了解到 你是成熟的
你比一般的男生更早進入這個社會
多多少少 能了解到我們女生的心理
愛的深、自然傷的越深
我是真的付出的比較多
為了你,我改變很多
穿著打扮或是個性
自己也又成熟了不少
如果你沒察覺到
那你也是個神經大條的男生
再怎麼體貼 也沒用~



最近˙˙˙變的好累
沒再做什麼
卻只想睡覺
但也因此變的更慵懶
暑假過的超沒意義
唉~
你說你要我多出去走走
聽到是很欣慰
但~總覺得怪怪的耶!


往往感情的事情都無法預料
這時候 你們很甜蜜
誰知道下個時候 你們卻開始大吵
男生,是真的不懂還是裝傻
女生的付出 他難道都看不見嗎?
往往在傷害人家很深之後
才能夠明暸
後知後覺已經很嚴重了
就不要不知不覺了˙˙˙
有的時候 女生會為了事情而傷心難過
但那時候的你們
會不會還開開心心的跟人聊天呢?
完全不懂女生的心思
神經大條的男生 更是過分~


真不知道該我說我幸運
害是妳倒楣呢?
世界上的好男人
真的不多了˙˙˙
如果認為自己身邊的真的是真愛
就不該輕易放手
否則對不起的會是自己
我們跟別人不一樣的是
我們不能大大方方的在一起
因為我們沒有家裡人的認同
就算認同了又如何
也不該時時刻刻跟人黏在一起
這是男生最痛惡的


感情就不該計較
誰付出的多
誰付出的少
如果會這麼計較
那˙˙你就真的不懂感情了
但是~在自己傷心的時候
通常會去想~
但是 雨過天晴時
你就會忘記曾經的比較˙˙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個人 Ξ 情觀〞∥◊ |
此分類下一篇:無 心 一 句 話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的幸福,,愛情的領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