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20:35:24| 人氣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我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

究竟怎麼了!!

從前幾次的電話裡我就感覺到了

你怎麼會變了?!

變的這麼兇

一點面子都不願給

你這樣~要我怎麼能輕鬆開心的面對你!

原本這樣~

在你半夜趕回來的當天的通話

有比較好點~

可是!這幾天的休假當中

尤其是今天的態度~

我真的不太喜歡˙˙˙

這樣的我,感覺被吃的死死的

這樣不是原本的我啊!

在一起久了,怎麼變的放不下的是我

說好的,要幫你按摩臉部及保養

讓我等的一下

卻是好幾個小時

東西都準備好了

居然˙˙˙爽約了嗎?

打給你,你說你在吃飯

好!那我問你到底還要不要

你說你會晚點打來

我只要你一個答案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我不想這樣傻傻的等~

你的晚點打來

讓我等了好幾個小時了˙˙˙

你半夜就要搭火車回去了

知道你有很多事要做

可是一個月才見一兩次面

我的思念會有多重

我的難過會有多少

你能明瞭嗎??

為什麼變的總是別人呢?

我只想要剛在一起的感覺而已˙˙˙

這樣也不行嗎?

老是難過給你聽

你應該對這樣的我很厭煩吧!

這樣不是很好嗎?

你一直想知道我的心情

現在我難過到給你聽

你卻受不了~

我會變的這麼愛哭

這該怪誰˙˙˙該怪我嗎?你就沒錯了嗎?

為什麼?感覺付出比較我的是我

我不要被吃的死死的˙˙˙我不要˙˙˙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愛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很傷心、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 開心的天使 也有無助脆弱的一面 €

秀秀喔~
>”<
2006-07-12 00:33:39
宜a
加油....
2006-07-12 10:5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