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22:55:2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_ 台一_ 瓊斯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瓊斯盃 !

很恐怖ㄝ!

阿鼎差點跟澳洲的人打架

我真的沒看過阿鼎那麼生氣

澳洲真的很沒品ㄝ

推倒信安就算啦

本來阿鼎跟澳洲的中鋒卡位卡到地板上

然後推倒信安的就去推阿鼎

真的差點打起來

還好李雲光跟信安把阿鼎拉住

今天的裁判超不公

想到這就有氣

明明是先推倒信安

信安不跟他計較

是因為信安人太好

然後無緣無故是推阿鼎

吼 !

拜託我記得推阿鼎的是背號4號

呵:)

我記仇記的很兇

哈:)

現在信安有個綽號叫-第4節先生

讓信安尷尬的要死

哈:)

信安說:我也不想當第4節先生呀

因為前3節手趕不好

到了第4節手感才回來

說真的我超想看中華隊打架的畫面

不管是阿鼎還是野獸

都好

就是想看 嘻 :)

今天上台一的課

荘老今天比中指

哈:)

超好笑搭

今天林庭安沒來

聽說他去日本

真好

哈:)

今天上理化

講到除濕機

然後荘老問一個問題

盧俊安就說因為裡面有廚師在菜

吼 !

呱尬賣戲




台長: 范_*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_ 瓊斯盃_ 找不到小八))*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_ 瓊斯盃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