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02:05:1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第1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是芭 !

歐//*

當然第1件事情就是把我月考前沒睡夠的補回來呀 !

第2件事就是把我月考前沒看的電視補回來呀 !

第3件事就是把我月考前沒玩的電腦補回來呀 !

*((但是我家的大少爺,罷著電腦不放))*

吼。。。幹麻一定要談遠距離戀愛呀 ? !

你為甚麼就不能找一個台北的呢 ! ?

1個談美國  1個談苗栗

哇賽。。。我家的大少爺吃的挺開搭 ! !

摁。。。不錯嘿~

我的苗栗2嫂明天要來台北 !

酷翻了~ 

聽說很正。。。

我家的大少爺緊張翻了。。。

*((歐//*伱好自為之))*



好啦//*

以上呢! 都是我的廢言 ~

還真不具任何意義勒 ! !

7月5號跟北鼻見面好啦 ! !

反正要去找屁屁 ~ ! !

歐//*

最近很懶,都不想打字

所以文章都草草潦結 ! !

等等在去補上722聚餐那篇 ! !

最近就是跟屁很好呀 ! !

整個就是恩愛耶~

哇哈哈哈~

昨天跟屁再即時爱的告白。。。

就是兩個白爛,在耍白爛

呵:)

放心放心//*

只要是722的寶貝们我都爱,而且爱死啦 ! !

噗哈哈哈 ! ! 

*((其實有些沒有很爱))*

科科:D

我的822教室挺小的呀 ! !

雖然有冷氣 =   = ’’’

不過真的沒有很大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睡和看電視

晚上吃我最愛的咖哩飯

*((咖哩飯,我巴不得嫁給它 ! 呵:) ))*

我又在耍白爛 !

我真的很想自障耶 ~

最近其實挺high的

我也不知道在high啥小?!

呵:)

星期5我跟謝來個大大的擁抱

我最近真的超爱他的

嘻嘻哈哈 ! !

醬子很花心耶 ~

不過我就是愛呀,啊 ! 不然你想怎樣

*((來〝訂勾ㄍㄧ呀〞單挑台語))*

歐//*

他馬的 ~

打著打著我的腳又抽筋了 ! !

痛飛了啦~!

先醬 !  掰 掰 

我要去 z z Z

*((來下個小結論芭,重點是我今天過了無聊的一天))*

*((然後722聚餐那篇,我還是不會繼續打,等我改天無聊沒事做.就去打打,說不定我已經忘了那天所發生的事了))*

台長: 范_*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2,3天))*
此分類上一篇:High high hig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