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3:31:3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摁哼!我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來啦!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寫甚麼~
不過還是要來寫一下呀~
今天好無聊唷...都不知道要做甚麼!!
哈....我還能幹麻...
看看電視.上上網.聊聊天.逛逛家族.寫寫信...
摁哼...就這些....還真無聊哩!
嘻嘻! 最近我們班都沒發生大事...
就我們班的某些女生還在鬥來鬥去的....
還真煩哩! 你們都煩的唷~
噗哈哈....

歐...對了...突然那一隻豬....
最近超不爽他的....亂講話~
煩耶...
就已經說了...我跟他真的只是朋友啦....
在那邊亂生氣! 搞的我跟他一奌都不自在~
呿...還以為男生跟女生不一樣勒!
還不是一樣說!! 我恨~ 機芭耶~
哇勒!! 結果你們男生跟女生沒太大的差別麻...
唉!!
沒關西啦...反正我習慣了~
都一個樣嚕....
真的很盧耶......
朋友就朋友麻...真的很奇怪!
男生跟女生不能只是朋友嗎?!

然後跟我說只是開玩笑!
這種玩笑還真好笑耶~
煩啦....

最近似乎有情又破滅了!
有真的小煩....
最近心情真的還滿晴朗的說....
別讓我又掉入那黑暗的地獄啦~
我真的很愛妳們....
不要破滅啦~! 好否呀?!

我真的很愛妳們攸~!
國中3年我們都要一直像現在一樣....
我們要一起逛街.拍貼.看電影.聊天.打屁
好否?! 

不然我會真的離開仁愛.離開722!!
所以...我們要一直很好.很恩愛!
嘻!:D
真的愛妳攸....

  2006.06.03 晚上23:30

台長: 范_*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_ 瓊斯盃_ ))*
此分類上一篇:摁哼! 狠 開 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