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1 02:35:1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批判-[我接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心裡或許我有許多的缺點,但至少我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我會自我反省,也會自我改進。

你的批評..給我很多的啟示,感謝你為我上了一課!!

對事對物的觀念與認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或許你此時看到的我是最差勁的我;但相信你應該也清楚,在碰到人生低潮期的階段,通常都需要經過一翻的面對與掙扎,進而審慎考量所面臨的事情正反面影響,再從中選擇一個對大體人事物皆有幫助的抉擇方向去走。

[人非聖賢],我秉持我過去得到的經驗教訓來面對人事物,我從錯誤的人生經驗中去學習改進;尤其是對成長歷程獨自一人摸索走過來的自己來說,總是步步為營.戰戰兢兢;相信你能體會箇中道理..。

很遺憾的..,我的觀點你無法認同!!..[你可能認為我是你認識的朋友中最差勁的一個]..不論你作何批判,我都願意去接受;只要你認為你是對的,我也無話可說;因為畢竟你有自己的觀念與想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