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3 17:35:1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何以堪!只剩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悔了?害怕了?退縮了?......
後悔的是你!害怕的是你!退縮的是你!

走到這裡,你讓我再次嘗到了愛的苦果..你讓我看清楚什麼叫"冷酷",學會了什麼叫"無情"!..(我該感謝你嗎?)(苦笑中~),

自你口中說出來的..
一句無情的話語就可以否認了一切..你-的確很冷酷!很無情!也很高明!!

昨天之前
你可以信誓旦旦的說著共同的目標...計劃著一起攜手走向未來(說什麼只要有心..只要用心..只要堅定..!如今我已做好了準備,而你呢?!後悔了?害怕了?退縮了?);

今天
你卻冷酷無情的數落著我的不是,說我的付出我的愛你會怕,說我異想天開.說我不自量力..?!

~[留下一頭霧水一臉錯愕的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便已死得很慘!]~

哈~!(此時..我自嘲著自己..真的是異想天開!真的是自不量力!真的是以為找到了真愛!真的以為你是我在尋找的後半生的伴侶......!)

是我笨!笨得相信你的柔情..相信你夠擔當..相信你曾經說的字字句句......!
是我傻!是我傻的好笑.傻的可以~!

盡管數落..盡管辱罵批評..盡管笑吧!!
我會謹記在心,我會牢牢的記住..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你。

[這一巴掌打得好痛~痛得叫我清醒~]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