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21:30:2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們為那些奮鬥的人祈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過的很亂 不知道在忙什麼
明明要考試了
但是我已經看不下書
我腦袋一直在回憶那些四川震災後的搶救畫面
想到就好想哭 我希望那些被埋在瓦礫堆下的人能繼續撐下去
希望他們最後都可以全部獲救
他們又沒做壞事 憑什麼這樣奪走他們的生命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些犧牲自己保護別人的人
父母用身體幫小孩擋掉下來的石塊
老師保護學生................


生命最重要的是什麼?

是感情! 任何一種感情都是用錢買不到的!

我要珍惜任何得來不易的感情
我也要儘我所能的對我身邊的人好

仇恨只是一下子而已 沒有必要勞累自己繼續維持
人就是這樣 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
都是 互相影響 的群體動物









台長: 山田*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