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11:57:3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吳大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7像歷史性的時刻
早上九點趕搭電車前往西門站再徒步至東吳大學
一路上心情七上八下的
都只是因為讀書考試之類的紅塵俗事
出乎意料的從西門捷運站出來的我並沒有迷路
原來2123會議廳在一個名叫\"鑄秋大樓\"的地方
那時心裡只覺得奇怪
明明秋天是一個美麗又溫柔的季節
為何要用\"鑄\"的呢?
又瞥見東吳攝影社掛在公佈欄中的畢展作品
拍的很好ㄟ 和淡江攝影社風格不一樣
眼看著中午餓了索性出去找個便利商店充飢吧
一出校門原來最高法院在東吳正門口阿
這裡就是所謂首都的行政區囉
就這樣一路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似的心情走著走著


唱名的過程其實頗好玩的
也要謝謝那位唱名人員的幽默詼諧融化了全場的緊張氣氛


塵埃落定後的心情至今仍很難形容
感覺像是自我實現的完成又像是有更艱鉅的任務等在眼前
午夜夢迴檢視自己讀研究所的真正動機與理由
說穿了就是那句喜歡念書吧
至於那些錢途發展競爭力等等對我而言都是太過沉重的名詞
在我的認知裡
讀書是幫助我思考的一項工具也是個興趣
今後將在東吳有兩年的學生生活
會留下什麼或帶走什麼
我希望這些都是我能掌握的


如果時光的流轉是使人學習如何原諒如何珍惜光陰
對於過去的那些辛酸血淚到最後也會變成芬芳的美酒吧


回首向來蕭瑟處
歸去 也無風雨也無晴





台長: starynight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